厉害了!喜提圣马丁男装Offer :疫情Offer争夺战

2020-03-27
Offer收获季栏目  
将记录同学们的面试感悟  

 
 圣马丁男装
 
 / 吴承霖 /
 
现就读于
BACA艺术设计预科课程

 
中央圣马丁学院
本科男装设计专业录取

 
 
中央圣马丁 
 
 
 - 选择伦敦艺术大学的原因 - 
 
 
因为伦敦艺术大学里有很好的艺术氛围,有很好的设施和资源。可以和很多更优秀的人一起学习,对自己也有很大的激励。中央圣马丁男装offer超级难拿到,堪比艺术界的牛剑,拿到offer后我太开心了。开开心心,洗了个澡冷静了下。
 
 
中央圣马丁男装设计 
 
 - 讲述面试作品 - 
 
 
我的主题是对有关气候变化所引发人们一桌变化的探究。由于我是一个南方人,来BACA的这一年是我第一次居住在北方,人们穿着的服饰与南方有很大的差异,我就以此开始调研。我觉得在这个项目中,我设计衣服时的细节处理得更细致了一些,有在真正地思考一件衣服的功能性,以及如何去穿脱它们。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 送给大家的面试小贴士 - 
 
 
面试的时间很短,大概就6、7分钟。面试官询问了一些有关作品的问题,我跟他讲了一些传统的中国工装,他对这些比较感兴趣。
 
 
 圣马丁男装设计
 
 
 - 毕业后的职业畅想 - 
 
 
毕业之后我想继续进行研究生的学习。然后首先做一名设计师的助理,去积累一些职业经验,和一些对真实世界的生活体验。然后我想回到中国,作为一名设计师开始我自己的职业。
 
 
 
 - 在BACA的学习感受 - 
 
 
BACA是个很快乐的地方,给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