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Martineez

2020-03-23
David Martinez是为公司、收藏家和艺术家提供合作开发展览、艺术博览会提供艺术和文化领域咨询的艺术品顾问。
 
他在艺术界已有十多年的工作经验,曾在巴黎艺术博物馆(Artcurial)、画廊和展览会等拍卖会上工作。这一段的工作经验使他对艺术界有了深入的了解,对设计展览,和为新人或专业人士组织讲座有了丰富的经验。

David认为做每件事都必须充满激情,他凭借对纯艺的热爱影响了众多学生,启发了他们对艺术的创造力。

2018年5月,David在北京三里屯橘园举办的“城市文化艺术”展览吸引了数万名参观者。从设计舒适的观赏空间,到精心挑选的艺术品,再到撰写通俗易懂的阅读材料David都有参与,他的目标是加深观众对文化的洞察力。他坚信开放式的谈话可以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在交谈的过程中能够接受别人对某个话题的看法和意见,就是开放性谈话的意义(例如品味就是一种非常个人化的东西)。David曾多次受邀(公开或私下)进行演讲,发表自己对艺术的看法。
 
David是巴黎罗浮宫艺术历史与博物馆学学士,主修中国古典山水画。他还拥有巴黎第四大学艺术史学士学位和历史学学士学位。业余时间里,大卫喜欢打高尔夫球,健身,烹饪欧洲和亚洲各种美食,参加展览。David的作用铭是本杰明·富兰克林的一句话,对教育的培养是收益最高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