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预科

BACA教师团队

Charlie Dutton

艺术与设计的基础课程对于任何一名有创造力且致力于成为实践型艺术家的年轻人都至关重要,它对于个人创意视觉语言的表达都有着启示性的作用。

Jo Median

Jo Kedian 获得了曼彻斯特大学艺术史硕士和索尔福德大学当代纯艺术硕士,有着超过30年的相关行业从业经验和20多年的艺术教学生涯。

Binia Tallon

Binia老师作为BACA的创建者之一见证了BACA的成立、发展以及壮大的一系列过程。作为主教女装设计的老师,Binia老师擅长使用自己特有的课堂激发学生的想象力,而且不仅仅是激发想象力,更重要的是对于学生想象力的扩展,延伸。

Aschkan Davarnia

作为曾经在GOOGLE,德意志银行以及联想担任顾问的Aschkan老师,他的授课风格就如他曾经供职的两家公司一般,充满活力且细致准确,条理清晰且细致准确,条理清晰且理论充实。

Kevin Tallon

Kevin Tallon:曾任中央圣马丁服装设计本科课程导师长达6年之久的Kevin老师说:我已经在时尚领域工作了15年,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我都从这个产业中收获良多。

Sarah Thomas

Sarah Thomas2002年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坎伯韦尔艺术学院,获得雕塑专业学士学位,2005年获得英国皇家艺术学院艺术雕塑硕士学位。曾经在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和普利茅斯艺术学院教授伦艺预科课程。拥有超过12年的教学经验。

George Schiefer

George Schiefer之前一直生活在纽约,拥有插画专业的学士学位。George做了两年的线条艺术插画师之后,又进入了纽约时装学院,学习了服装配件设计,获得了第二个学士学位。

Joanne Malcolm

Joanne Malcolm是一名优秀的设计师,英国艺术与人文研究委员会奖学金获得者,经验丰富的的教育家。

Sakura Fischer

Sakura Fischer在德国柏林白湖艺术学院获得了纺织品面料及界面设计的学士和硕士学位。Sakura有着十多年的跨学科工作经验,通过与不同艺术家之间的的合作,她对纺织、时尚、现代舞蹈、摄影、视频和电影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

David Martineez

David Martinez是为公司、收藏家和艺术家提供合作开发展览、艺术博览会提供艺术和文化领域咨询的艺术品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