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Schiefer

2020-03-23
George Schiefer之前一直生活在纽约,拥有插画专业的学士学位。George做了两年的线条艺术插画师之后,又进入了纽约时装学院,学习了服装配件设计,获得了第二个学士学位。在尚未毕业的时候,他就被聘请到Nine West做手袋设计师。之后四年,George担任了各种当代手袋品牌的技术设计师。同时他还继续着自由插画师的工作。
 
在时尚行业工作了一段时间后,George决定将自己对艺术的热情传达给更多人。于是选择了去越南教书。他在不同的学校任教的同时更精进了他的叙事插图作品。在此期间,他还从事了一些与平面设计相关的项目,包括logo和宣传设计等。正是这段经历使George确认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做一名教师,于是他去诺丁汉大学继续学习并获得了研究生学位,以提高他的教学能力。之后他在胡志明市的英国国际学校担任了美术老师的职务。
 
George现在在BACA教授十年级国际艺术高中课程和拓展项目课程。他利用自己的行业经验,帮助学生找到自己的艺术定位。同时帮助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艺术氛围,让学生朝想要探索的艺术方向发展他们的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