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e Malcolm

2020-03-23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Joanne Malcolm是一名优秀的设计师,英国艺术与人文研究委员会奖学金获得者,经验丰富的的教育家。
 
Joanne通过自身的从业经历,将她所了解的视觉和概念等想法传递给学生,使他们对待艺术更严肃,也更有兴趣。
 
Joanne有着丰富的平面设计和教学相关的工作经验;她曾为英国、意大利、新加坡、多哈以及中国的客户提供广告概念、进行出版物设计、解决色彩理论和各种品牌材料问题。
 
Joanne对艺术、文化、媒体和平面设计有着浓厚的兴趣。凭借她丰富的艺术从业经验Joanne为学生开辟了一条通向艺术新世界的大门。
 
Joanne非常高兴能在BACA这样一个充满活力和灵感的环境中工作,并向学生贡献自己的力量,让他们与BACA一起成长,成为可以独当一面的艺术家。

\
标签:
上一篇Sakura Fischer 下一篇Kerry Challis Thoma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