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问卷调查:针对秋季课程教学安排

2020-05-2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此问卷调查只针对本科前预科学生 
 
大学发布了针对秋季课程教学安排的调查问卷,希望每位被录取的同学可以作答,大学会参考大家的反馈和建议,做出相关的决定和安排。
 
 
 欢迎以下课程同学完成问卷调查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Foundation Diploma in Art and Design;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Foundation Diploma in Art and Design;
伦敦传媒学院: International Introduction to the Study of Design, Media and Screen;
伦敦传媒学院: Certificate in Higher Education: Preparation for Design, Media and Screen;
伦敦时装学院: International Introduction to the Study of Fashion;
伦敦时装学院: International Preparation for Fashion (Certificate in Higher Education).
 
 
 问卷调查填写地址:
 https://www.research.net/r/UAL_WaysToStudy  
 或点击文章下方 阅读原文 

(网页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伦敦艺术大学问卷
 
 
冠状病毒在英国爆发,伦敦艺术大学正在寻找最好的方法让每位同学享受世界级的教育,同时保证每个人的安全!
 
在做任何决定之前,伦敦艺术大学想听听学生的看法和意见。你们的反馈非常重要。
 
请帮助我们完成伦敦艺术大学学习方法调查问卷(匿名),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完成。
 
作为对你参加调查问卷的感谢,同学们可以选择参加抽奖活动,赢取高达100英镑的亚马逊代金券。
 
 该调查只在英国时间2020年5月25日星期一下午5点(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开始。
 
 
 问卷调查填写地址:
 https://www.research.net/r/UAL_WaysToStudy  
 或点击文章下方 阅读原文

(网页打开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待)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