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Zoe Sherwood

2020-01-1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Zoe Sherwood 2010年毕业于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获得女装设计(荣誉)学士学位。在这段时间里,她还开始设计配饰和帽子,现在她经营着自己的3D打印珠宝和配饰系列。去年,在英国由设计主导的礼品和室内产品贸易展上,伦敦艺术大学的展台Top Drawer上就有Zoe的身影。我们采访了她,想了解更多关于她的设计,以及参加Top Drawer是什么感觉。
 

你为什么选择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我记得我走进查林十字路的那座老建筑,前台有一块蓝色的匾牌,上面写着1971年“性手枪”乐队在这里的首场演出。我记得我转向我的妈妈(她和我一起来帮我拿所有面试的东西)说:“我想去这里!”
 
我的面试时间很短,我转过身来说:“因为我想设计出可以穿的衣服。”面试官微笑着合上我的文件夹说:谢谢你,我的面试结束了。
 
你是如何从时装设计过渡到珠宝设计的?
 
我总是喜欢创造一个完整的外观。当我在纽约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 Furstenberg)实习的那一年,我遇到了很棒的艾丽莎•帕洛米诺(Elisa Palomino)(她现在是CSM的时尚印花导师),正是在这里,我开始更有目的地设计配饰,比如帽子和珠宝。
 
2014年,我有机会在LFW的展室里展示,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都参加了展览。、我学到了很多,我决定要创造出更容易被观众所接受的作品,让我的创意、艺术在视觉上得到更大的展示。
 
我开始寻找不同的方式来制作一个系列,我听说了3D打印,并很快意识到我的设计的潜力。经过近2年的调研,设计和开发,我成功制作出第一个作品并带到了市场。3D打印让我能够继续从我的头饰中获得自我赋权和表现力的叙述,从而创造出更多样化的珠宝和配饰。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