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伦敦时装周“中国加油”响彻T台 | 艺术资讯

2020-02-20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 中国加油 " 

 波司登传递中国时尚正能量 


 
 
疫情下的伦敦时装周
 
被他们暖到了

 
 
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的伦敦时装周如约而至,虽然目前的疫情大有席卷全球之势,但是我们也不能失去信心不是,还是要去感受生活的美好,设计的力量。
 
 
 波司登
 
 
今年的时装周显得有些冷清,以前活跃在时装周的中国企业和中国时尚媒体在这个特殊时期纷纷缺席。虽然这次没有“中国制造”的遍地开花,但是有一个从妈妈辈就开始熟知的中国品牌在伦敦时装周我们打了一剂强心针,这就是——波司登。
 
 波司登走秀
 
 
在2020年2月16日伦敦时装周中作为首个登陆伦敦时装周的中国羽绒服品牌,波司登在英国时装协会官方秀场BFC Show Space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走秀。秀场打出“中国加油”的字样,模特们脸上贴着中国国旗,闭幕秀的时候设计师带领模特手举中国国旗走过秀场,现场迎来一片欢呼,都在呐喊“中国加油”!
 
 
 波司登伦敦
 

大秀结束后,现场的中外嘉宾都表达看完秀后的激动心情,和对中国的美好祝福。圣马丁学院时尚传播专业负责人 roger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正在经历非常时期,波司登做了非常了不起的事,我非常感动,一切都会好起来的,stay strong and stay firm。”
 
这一季,波司登运用大胆年轻的配色,简练的廓形剪裁,轻薄的运动面料,诠释出不同以往的服装。
 
 波司登伦敦走秀

伦敦时装周
 
 
每一年,伦敦时装周都是大型时尚发掘现场,多少优秀的设计师从籍籍无名到这里的瞬间绽放,大放异彩。
 
 
除了T台上的精彩,街头风光也是异彩纷呈,这里有没有你心目中的最佳街头着装?

 
生活一直都是美好的
世界一直都是精彩的
中国加油!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