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明子”生命之花”展览与时装秀将在太庙举办

2015-09-21

\

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开国元勋叶剑英元帅最疼爱的小孙女 - 叶明子将于2014年6月20日在北京太庙举办”生命之花”系列作品展和时装秀。生命之花是叶明子从中国传统图案中获得灵感,并将之应用于当代时尚设计,包括配饰、首饰作品,以及时装作品。其中配饰、首饰作品系叶明子与SWAROVSKI合作成果之一,SWAROVSKI特为叶明子设立以其名字命名的设计师品牌,主打与高级女装和礼服配搭的首饰高端市场。

\
叶明子与佩戴”生命之花”首饰的刘嘉玲

记得去年中央圣马丁学院老院长参观叶明子工作室时,对于她在生命之花系列的突破非常欣赏,并当即联系中央圣马丁服装系和珠宝专业负责人,嘱其与叶明子尽快展开创意与应用合作。经过对该主题持续的专注和热情,我们终于将要看到叶明子在该领域的突破与成果。预祝叶明子在本周五的展览和时装秀成功。 另:我们将于近期邀请叶明子来北京办公室,为伦敦艺术大学的关注者专门开设”生命之花”主题讲座,就她的创作经历和大家分享心得。请大家密切关注我们的网站和微信通知,提前预约。

\
生命之花系列作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