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硕士生李新路赢得首届吉尔伯特德波顿艺术新人奖

2015-09-21
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在读学生李新路同学赢得了首届吉尔伯特德波顿艺术新人奖。此外,她的创作系列中的五幅作品,也被选定参展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研究生毕业秀的开幕秀。吉尔伯特德波顿艺术奖的奖项创始人吉尔伯特德波顿先生,是一位颇有远见的金融家和知名赞助人及现当代艺术的主要收藏家。吉尔伯特德波顿艺术奖旨在发现和培养包括资产管理领域和艺术领域创新人才。

2009年李新路同学通过北京代表处成功申请并就读了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的纯艺硕士专业,此次她击败了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同学们的激烈竞争,赢得了首届吉尔伯特德波顿艺术新人奖,并赢得五千英镑奖励基金,以资助她的职业生涯早期阶段的发展。擅长装置艺术的李新路同学,此次将她的工作室空间变成了美术画廊——她每一天都会创造一个只持续一天的装置进行展示。她将日常物品进行艺术创作,每一个装置都是对空间本身的反应,探索情境、空间和对象的之间关系,图为李新路同学本人及她此次获奖作品。

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是一所著名的提供纯艺术及设计课程的预科、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的专业学院,随着申请和就读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中国学生不断增多,我们相信未来中国本土会诞生更多的优秀的纯艺艺术家活跃在国际舞台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