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新生| 剧院新形态诞生 欢迎观看Scarlett的强大作品

2020-05-20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Cyber Theater  
 即使没有人 
 剧院也不会失业 

 
 
本期主人公
 
王嘉桦 scarlett
 
目前就读于
BACA 1年制大学预科
 
录取院校
中央圣马丁表演设计与实践本科
 
 
 创作理念 
 
我这次的作品是以“后感性”的概念为题材来创作的,首先因为我们疫情被迫在家,剧场表演肯定是很受打击的,原本这样一个需要面对面表演与观赏的形式,现在是肯定不可能出现观众了。所以我现在做的就是一个cyber theater——线上的剧院。我会把我拍摄的视频传到网上,变成一个能够线上观看,并且有互动的剧院。现在我在这里进行表演,这段影像会上传到哔哩哔哩互动视频平台上,在这个视频里,我会给出几个选项,根据观众选择不同的选项,会导致下一个场景的不同。
 
关于场景,这些灵感、颜色都是我感觉比较网红的,和赛博朋克在网上的形象比较贴合。那个红色的点点,我脸上的妆,还有背景都是在开始准备的第一周,我问了10个艺术家朋友,让他们做一个关于我这个题目的作品,每人一件,然后我从里面挑选可以用上的元素,应用在道具,产品设计,舞台妆容里面。
 
 
 
 伦敦艺术大学新生作品
 
 
 
 
 妆容灵感  
 
比如我脸上的妆容,是朋友为我画了一幅画,这幅画用PS色相调过,颜色比较适合整个设计,所以我就在脸上画了这个妆;我手里的这个娃娃模型,也是来自于一个朋友,她是摄影爱好者,也是妆容艺术家,我按照他给我的图片做出了这个成品。
 
即使在疫情期间,我的创作力还是很强的,当我有一个想法的时候,就会在脑子里不停的预演,把它想的很全面,一旦想法定下来,就是我强迫症附体的时候,一定要把它分毫不差的做到底。如果不这样我就会感觉迷失了方向,当然,这样的贯彻到底,就要做很多东西出来。并且我固执到,在我的脑子里不会出现另外一条路,就是因为在之前我就已经确定这样是OK的,所以没有别的选项。这是强势也是弱势吧。
 
 
 伦敦艺术大学新生
 
 
 
 
 出门走一走 
 世界在运转 

 
 
 
这次疫情呢,作为一个艺术从业人员,我只能一直都闷在家里,这简直是噩梦,感觉很凌乱…本来觉得自己挺能宅的呢... 以前出去一天都是精神饱满,现在出门半个小时感觉巨累!后来看到大家都在学做饭,学着和家人好好相处,我也开始做这些事情,但是发现做多了之后,创作都很难提得起精神来。实际上出来走一走还是能觉得这个世界是在运转的。
 
虽然现在和老师的沟通不能是面对面的,但是对我来说还好,我是那种一旦有自己的主意,就立刻去贯彻了,老师起的是一个辅助作用,如果是设计的话老师的作用可能会多一些。当然虽然有时差,老师也还是很好的和我们保持着沟通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