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的灵感宝地!不要止步于pinterest了!!

2020-11-02
还在找灵感素材吗?今天来给大家安利几个艺术类网站!艺术生应该去哪些网站找灵感,我看谁还没有收藏?
 
Ps:安利的网站多数为国外的网站,需要翻墙查看呦~
 
 
1.
EUROPEANA
 
欧洲数位博物馆(Europeana),展示了无数被欧洲委员会数字化的书籍、绘画、电影、博物馆藏品和音频档案。它相当于一个线上的美术馆、博物馆,可以查看到无数经典名作的信息。
 
 艺术调研艺术家调研
 
 
2.
this is colossal
 
这个网站官网的定位是作为一个线上美术馆的存在,分享一些积极、多元化的艺术作品。我比较喜欢这个网站的一点在于,这里介绍的艺术品都是比较当代、有趣的,在这里经常能够看到在材料、技术、方法等等方面有所创新的作品,比较实验性。
 
 艺术设计预科
 
 
 
3.
Artmazemag
 
这个网站是杂志《ArtMaze》的线上网站,里面主要展示的是一些比较实验性、当代的艺术作品,每一期会有一个主题,然后会分享相应的作品,不过这里纯艺的作品居多。网站里也有采访艺术家的文章,而且是免费的哦~
 
 设计调研
 
 
4.
Creative Boom
 
Creativeboom 里包含的专业有:纯艺术、广告、电影、平面设计、插画、摄影。虽然包含的专业不算全面,但里面的内容普遍都比较优质,也及时。
 
艺术实践 
 
5.
ZooZoom
 
ZooZoom被吹捧为纽约时尚界内部人士最梦寐以求的在线时尚杂志,具有令人着迷的多媒介时尚特性。网站的总体效果是“时尚策略”,归功于它具有影响力的个性展示,以及运用了视觉和声音材料的非凡服饰。
 
艺术家

6.
Behance
 
大家应该都很熟悉这个发现并展现创意作品的神奇网站。
 
 
伦敦艺术大学实践 
 
 
7.
Niice
 
正如Niice对自己的定位一样:“我们是一款有品味的上流搜索引擎。”Niice所检索出来的灵感图片都是顶尖靠谱的,有质量保证的!因为它们都来自享誉全球的Behance、Dribbble以及 Designspiration!
 
\ 
 
 
 
8.
Inspiration Grid
 
这个网站呢,最大的优点就是专业涉及广,尤其是设计专业类:平面、室内、工业、Logo、包装、产品、UX&UI...啧啧啧,基本上你想到的它都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