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信息:2018年伦敦艺术大学Offer接受截止日期8月20日

2018-09-10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

各位同学请注意,2018年伦敦艺术大学接受offer截止日期为8月20日,比往年更早一些,只有学生在applicant portal 中接受了offer 才可以办理今年9月入学及延期明年入学。

 

学生需要在8月20日前在applicant portal接受offer,将达到offer条件材料通过邮件发送给伦敦艺术大学北京办公室冯哲老师。当冯老师处理后,学生的applicant portal会出现缴纳押金的显示,请按照要求缴费及上传缴费凭证,随后等待大学发出CAS。

 

如果有特殊情况的学生,在20号之后可以尝试提交,但是要看课程实际入学情况,才能决定是否可以发cas,建议学生要尽早办理!

针对Offer条件为A level证书学生,证书发放时间较晚,可以在A level成绩公布后由学校出具的证明信来办理入学,请涉及学生提前做好准备!

 

1. 证明信请注意:需要学校官方信纸/抬头纸,写清学生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要标注名最终A level考试的科目及成绩,不可有privisional, statement字眼。

 

2. 8月16日为a level最终出成绩,但有些学校可以提前查到,一旦查到就可以开证明信,尽早发给冯老师

 

针对办理延期入学的同学 : 8月20日前在applicant portal接受offer,并告知冯哲老师提交大学做延期记录,10月大学会发邮件通知延期押金缴纳方式。

 

冯哲老师邮箱 ualbeijing@vip.163.com  电话 8418 6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