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本科

本科 纺织品设计专业

本科纺织品专业包括针织,印染,机织三个方向。纺织品设计是时装业的基础。针织、印染、编织这三种工艺的纵向开发以及他们之间的相互交融孕育了无穷无尽的创造空间。纤维、色彩、图案的灵活运用将为我们织造出一个绚丽多彩的世界。

本科 产品及工业设计专业

中央圣马丁学院的本科产品设计专业是英国最早设置的工业产品专业。从1938年以来,我们的讲师和校友们就投身于设计许多具有突破意义的产品,例如第一台笔记本电脑(Bill Moggeridge),伦敦双层巴士(Douglas Scott) 以及苹果iPhone(Daniele De Iuliis 苹果工业设计组)等

本科 表演设计与实践专业

本科表演设计专业是以演播室或表演实践,以及讲座形式讲授,并安排了一系列完全不同的单元来进行。这一研究方案可使学员以一种宏大视域来认识表演设计,以及表演实践。诚如下面所要求的,它要在学生随后的作品中呈现出来。

本科 珠宝设计专业

珠宝设计专业是为那些想要考虑从事、参与设计、或者投入生产当代珠宝行业的学生所设置的。本课程提供了一个启发性的学习环境,鼓励学生发展自己的创新性、原创性以及卓越性。

本科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平面设计是视觉艺术文化的产物。早在人类洞穴作画之始,平面设计的雏形就已存在。随着时代的推进,平面设计所使用的机械技术、摄影手段、电子科技、以及平面传达设计等等,已经成为现今人类视觉文化领域至关重要的一环。

本科 纯艺术专业

本科纯艺专业分为二维,三维,四维,多维几个不同方向,这给持续的批判性提供了条件,这样的安排既能够让学生学习到特定方向的专业技能,又能从其他方向中获得启发。

本科 时尚传媒:时尚传媒与推广

本科时尚传播与推广专业课程的核心在于通过调查与分析文字与图片之间的关系,进而推进交流意识的发展。相关的专业实践活动将通过讲座及研讨会进行展开。总而言之,此课程关注的是专业性、灵活性、以及合作能力。

本科 时尚传媒:时尚新闻

本科时尚新闻专业的重点是针对不同媒体和市场而进行时尚写作。时尚作家不只是为杂志和报纸工作,也为各品牌而工作,通过网络零售网站和品牌杂志直接和客户进行交流。电子商务需要对时尚和品牌有商业理解的作家,他们聘用时尚作家来打理社会媒体。

本科 时尚传媒:时尚历史与理论

本科时尚历史与理论专业此课程教授西方文艺复兴以来的时装设计史,提供学生一个研究这段历史的理论框架。课程具有跨学科的特性,需要广泛的研究方法,会从文化理论研究,材料历史 研究等领域汲取研究资源与方法。

本科 时装专业:女装设计

本科女装设计专业课程为旨在成为创新设计师的学生所设置。学生通过建立对专业的深刻理解以及学习体验概念的发展及实践的过程,为女装设计产业提供自己的创意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