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本科

本科 电影与银幕学习专业

本科电影与银幕专业将研究从20世纪开始的的移动图像,通过电影放映和语境分析来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学生将从电影,历史,国家,地理,流派,种族等多样性的角度探索电影和屏幕叙事。

本科 用户体验设计专业

本科用户体验设计专业是一门以设计为主导,以数字为重点的课程,探索当前和新兴技术的用户体验和用户界面设计。 该课程提供基于实践的设计教育,对编码、动画和信息设计的数字技能有全面的基础培训。

本科 虚拟现实技术专业

本科虚拟与现实技术专业的授课重点为叙事引导的体验和声音多样性。学习这门课程的学生可以接触到工业标准的生产技术,包括设备齐全的沉浸式产品和动作捕捉实验室还有各种最先进的头戴显示器。

本科 当代媒体文化专业

本科当代媒体文化专业重点研究媒体、文化和创造的过程,在塑造当代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所起到一定的作用。学生将在伦敦艺术大学学习关于媒体和文化理论,校方旨在增强学生的创造力、创新、探索、发现和协作能力。

本科 电影与电视专业

本科电影与电视专业不同于英国其他学校的电影电视专业的课程,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会使用到专业的工作室、学到专业的知识等等。学生将有机会在一个多样化的环境中发挥自己的优势,建立新的知识和技能体系。

本科 品牌空间设计专业

本科品牌空间设计专业是一门面向未来的课程,主要致力于通过加强交互品牌空间和数字技术,主要针对对内部设计、安装、文化品牌有兴趣的学生。通过课程的学习,学生将能提供商业化与艺术化设计空间的创意性解决方案。

本科 设计管理专业

本科设计管理专业课程中的实践元素将加强你设计生产过程中的知识和赞赏,丰富你与设计主题,空间和其他设计师之间的专业关系。你将通过创新的方式来探索世界,包括设计学校文化里包含的项目,评论和合作。

本科 电影实践专业

本科电影专业课程的目的是帮助学生发展数字电影制作所需要的各项技能,包括创意,技术,商业运作等,这个课程的实践性非常强,跟电影产业的联系也非常紧密。

本科 新闻与纪实摄影专业

本科新闻与纪实摄影专业课程学生在学习各类实用有趣的专业课的同时,在新闻摄影行业参与实践工作。该课程会教授学生成为专业的新闻摄影师的知识和技巧,并获得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