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毕业生荣获2020年泰勒 · 威辛摄影人像奖前2名

2021-01-04
两位艺术天才赢得了泰勒·威辛2020年人像摄影奖的第一名和第二名,泰勒·威辛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摄影奖项之一。第一名获奖人是中央圣马丁学硕士证书摄影实践专业学习的Alys Tomlinson,第二名是在伦敦传媒学院学习硕士摄影专业的Lydia Goldblatt。他们的获奖作品都是在新冠封锁期间诞生的。Alys和Lydia在2020年的三个奖项中占据了前两名。他们的作品将在国家肖像画廊举行的2020年泰勒·威辛肖像摄影奖展览上展出。

 伦敦艺术大学预科
Alys Tomlinson在2020年6月封锁限制刚刚放松之后,就开始了她的“失去的夏天”项目。该系列包括44幅年轻人的肖像,他们穿着盛装参加学校舞会之夜——在新冠肺炎大流行后无法举行的活动。她开始联系当地的家庭,和朋友一起工作。每一幅肖像都是在毕业典礼上穿的衣服。这些肖像都是在户外拍摄的,所以花园和公园成了背景。
 
Lydia Goldblatt的“赋格曲”系列探索了母亲、亲密和距离的主题。在音乐中,赋格曲是一段短旋律,由多行重复和发展而成,可以作为一个反复出现的主题在整个乐谱中。歌词也指身份丧失的心理状态或情节,通常与某人突然离开通常的环境有关。她的肖像“伊甸园”是在她的花园里创作的,当时她的女儿坐在一个塑料幼苗帐篷里,她把这个帐篷改造成了自己独立的空间。该剧穿插着家庭的宁静、不安和紧张、夜晚的街景和空旷操场的景色。所有这些都是在伦敦第一次封锁期间,在离家很近的地方制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