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UAL领导品牌内容管理的国际调研项目

2022-06-23
伦敦艺术大学的品牌内容调研中心位于伦敦传媒学院的媒体学院,该中心正在领导一个国际调研项目,研究主题是品牌资助的监管、政策和实践。
 
广告的设计是为了推广品牌,并融入产品出售的平台。例如,品牌付钱给有影响力的人,让他们把自己的产品放在社交媒体账号推广中。品牌内容正在成为媒体、营销业务和创意策略的核心。然而,近年来,赞助内容、原生广告和营销者引发了争议,专家质疑这对媒体质量和消费者的信任产生负面影响。
 
伦敦艺术大学、斯特林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与一个由学术和行业顾问组成的国际网络合作,创建一个品牌内容实践地图,为新媒体广告政策制定提供相关支持,提供广告治理举措,并帮助更广泛的公众理解广告的含义。它还将为管理和规范数字时代的通信提供重要的见解和建议。
 
该项目由ESRC和AHRC共同资助,将为欧洲、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品牌内容提供一个详细的、跨国的新规则和实践地图。

伦敦艺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