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庆祝LGBTQ+社区成立50周年

2022-06-23
自1969年的石墙起义以来,游行一直是一场反对警察暴行和对LGBTQ+群体敌意的示威活动。同性恋游行最初是为了回应警方突袭同性恋群体聚集地石墙酒吧(Stonewall Inn),最终在世界各地引发了一波示威浪潮。1972年,英国首次正式举行了同性恋骄傲游行。
 
 今年,我们将庆祝其成立50周年。
 
“石墙”调查显示,英国公众对LGBTQ+群体的支持程度明显高于以往。三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非常 “尊重”特殊群体,YouGov民意调查显示,超过七成的英国人会支持自己亲近的人成为LGBTQ+群体。因此,与2014年(2021年人口普查)相比,现在有更多的人愿意公开自己的性取向。根据同一项调查,7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支持变性人或非二元性别家庭成员出柜。
 
然而,正如“石墙”的跨性别咨询小组在其2017-2022年的改变愿景中指出的那样,跨性别者没有得到他们所需要的支持,让他们感到舒适,并接受自己的身份,难以获得公共服务,难以像其他人那样参与日常生活。他们指出,尽管超过一半的跨性别者在13岁之前就知道自己是跨性别,但同一份报告中有一半的受访者没有告诉父母他们是跨性别者。
 
很明显,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据“石墙”调查,42%的学生在大学里隐瞒自己是LGBTQ+,因为害怕被歧视;35%的学生在工作中隐瞒自己是LGBTQ+,因为害怕被歧视。
 
根据英国政府的研究,在过去的两年里,LGBTQ+仇恨犯罪的增长速度是其他形式仇恨犯罪的两倍,我们不仅要利用这个时间来庆祝这个群体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就,也要提醒自己,“骄傲”首先是一场持续为世界各地酷儿群体的解放而斗争的抗议。
 
理解多重身份和交叉性是至关重要的,因为LGBTQ+人群面临着与他们的性取向和/或性别认同以及民族和种族、残疾、年龄、阶级和其他生活经历相关的多个角度的挑战。骄傲月为我们所有人提供了一个机会,让我们反思自己是一个多元化的大学社区,并站出来支持我们不同的LGBTQ+同事和学生,提高声音,理解人们面临的困难,同时庆祝我们的社区对大学生活做出的宝贵贡献。
 
 伦敦艺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