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CCI创意人工智能中心增添这些新课程!| 无限潜能,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2022-11-1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作为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服装、表演、传媒类大学——伦敦艺术大学在专业设置中,一直引领着艺术教育领域,深耕每一个艺术方向。大学的课程设置可以说标志着今后艺术设计的发展趋势。针对2023/24学年申请,伦敦艺术大学在原有课程基础上延展出多节全新课程。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按各个学院整理出新发布的课程及内容,以供计划申请的同学们参考。

UAL
 
UAL Creative Computing Institute
创意人工智能中心

 
创意人工智能中心将最新人工智能、 大数据、区块链、5G、脑机界面、虚拟与增强现实等 IT 技术的最新成果与人类最特有的创新思维相结合,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艺术、设计、时尚、传媒领域的应用和发展。研究中心注重跨学科教学和研究,致力于培养新一代创新型人才。
 
随着科技的急速发展,AI时代的到来,艺术的边界与艺术的价值正在被重新定义。创意媒体艺术这种使用新式媒体技术制作、修改或传播的当代艺术,已经成为了时代的宠儿。
 
 2023/24学年新增本科课程 
 
01#
BSc Computer Science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专业

 
 课程简介:
学生将学习网络平台搭建、计算机图形到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通过计算机编程创建真实世界问题的模型。该课程提供了与核心计算机科学能力的深度接触,包括算法、数据结构、安全系统、软件工程、架构和网络等内容。

 适合人群或发展方向:
适合具备一定计算机编程能力,致力于将计算机科学进行跨学科研究,探索线上虚拟社区的建立与应用等概念的创意者。

伦敦艺术大学
 
02#
BSc Creative Robotics
本科 智能机器人专业

 
 课程简介:
学生将通过一个创意的视野研究机器人的制造与应用,从技术革新及文化探索方面对机器人领域进行学习,其中包括使用Python、C++等语言进行机器人编码,以及ROS、MoveIt和Unity等机器人行业主流开放开发框架。

 适合人群或发展方向:
有志于探究机器人的制造与应用,并且希望将机器人技术与社会及文化产业有机结合的申请者。

LCF
 
03#
BSc Data Science and AI
本科 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专业

 
 课程简介:
通过该课程,学生将获得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方面的实用技能,探索这一快速发展的学科如何塑造我们周围的世界。该课程提供了与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领域的深度接触,促进设计者对道德数据和人工智能实践的批判性思考。学习者将了解统计理论、数学、数据结构、计算方法、机器学习和软件工程等相关学科。

 适合人群或发展方向:
学生职业规划可以成为各类科技公司的数据科学家,NLP\语音技术及计算机视觉的专家,数据科学研究人员,以及各行业的IT专业人员。

CCI

 2023/24学年新增硕士课程 
 
01#
MSc Computer Science
硕士 计算机科学专业

 
 课程简介:
学生将在一个创意的大学环境中,探索计算机科学的创意应用方法。通过对计算机学习和网络安全等特定领域获得更深入的学习,学生将建立高级软件工程能力并探索创意的应用环境。该硕士课程为学生提供了与核心计算机科学能力的进一步接触,并探索网络安全未来、人工智能和计算创业的机会。
 
 适合人群或发展方向:
毕业生可以在科技公司和影视制作行业担任软件工程师、苹果和谷歌等主流移动平台的应用程序开发商、网络安全专家和技术分析师、Web技术专家和开发人员等。
 
LCC
 
02#
MSc Creative Robotics
硕士 智能机器人专业

 
 课程简介:
学生将在课程中学习以下内容:
技能探索:学习如何使用一系列应用程序将创意方向转化为机器人设计;
设计思维探索:培养创造性机器人的关键观点,塑造你的实践和机器人技术的未来;
文化探索:从技术和文化的角度理解机器人。这将使您能够挑战部署机器人的主导方式,并探索机器人在整个社会中的潜力;
创意探索:不同的学习方法将帮助你通过创造性的视角对机器人技术形成坚实的理解。
 
 适合人群或发展方向:
毕业生可以担任机器人技术公司的机器人工程师,剧院、电影和电视制作行业的机器人工程师,创新技术专家,艺术家和设计师,IT专业人员等。
 
CAM
 
03#
MSc Data Science and AI
硕士 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专业

 
 课程简介:
该课程将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核心数据科学能力,以及开发人工智能产品和服务的功能方法。此外,本课程还积极探讨了数据科学的伦理层面,确保学生深入了解这项技术的威力。学生将学习以下内容,通过计算机编程支持创建真实世界问题的数学模型:
数据科学编码:学习核心现代编程语言的实用编码技能;
基于项目的学习:完成一系列计算项目,运用技能和知识来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
道德数据实践:了解数据实践如何影响个人和社会;
合作与创造力:与其他研究生同行合作,共同创造性地解决问题。
 
 适合人群或发展方向:
毕业后,学生可以成为各类科技公司的数据科学家及计算机视觉的专家,数据科学研究人员,以及各行业的IT专业人员。
 
伦敦艺术大学
 
 2023/24学年申请开放&截止日 
 
 申请开放日期:
伦艺预计于2022年10月19日开放2023/24学年课程申请。
 
 申请截止日期:
本科前预科课程申请截止日:
2023年2月22日
本科课程申请截止日:
2023年1月25日
研究生申请截止日:
第一轮截止日2022年12月14日(申请结果在2023年3月底前公布)
第二轮截止日2023年4月3日(申请结果在2023年6月底前公布)
 
 特别提醒:
1. 研究生第一轮截止日较往年大幅提前,强烈建议同学们尽早与北京代表处建立联系,并在第一轮申请截止前递交申请。
2. 以上所列预科,本科及研究生申请截止日,均为Equal Consideration Deadline, 建议学生在对应截止日期前进行申请。但截止日后,如部分课程仍有名额,学生可联系北京代表处进行申请,从而获得伦艺录取。
伦敦艺术大学2023/24学年申请已全面开启,欢迎同学们及时和北京代表处老师取得联系获得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