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信息 | 伦敦艺术大学 : 2022-2032年十年发展战略计划!

2022-03-2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Our strategy 2022-2032 
 世界需要无限创造力!

 
伦敦艺术大学近日发布了2022-2032年十年发展战略计划以实现伦敦艺术大学的社会目标,契合学生及教职员工的需求及期许。
 
我们相信,世界需要创造力!我们将为世界带来改变!我们也将坚定不移的实现我们所制定的一系列目标。
 
 Why we need our strategy 
 为什么发布相关战略计划?

 
在过去两年中,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伦敦艺术大学认为创新技能已经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所以,在未来的十年里社会需要我们培养更多创造型人才。
 
1. 新的社会环境塑造了人们对高等教育的期望。
2. 新技术可以改变社会、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
3. 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等新兴产业使得创造性技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4. 我们的三项战略将更新我们的社会目标,确保伦敦艺术大学的可持续性发展。
 
\
 
 The World Needs Creativity 
 伦敦艺术大学:三项战略计划 

 
此次,伦敦艺术大学明确了未来最为重要的挑战和机遇。并有信心、有决心将十年计划,三项战略逐步完成。
 
 1. 为学生提供真正所需的教育 
 
在当今的社会中,创造力对经济和社会至关重要。伦敦艺术大学将更好的改变现有教学方式,使学生获得更多创新技能,并充分享受这一学习过程,从而建设更美好的世界。
 
 2. 为更多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创新教育
 
随着世界人口不断增加和工作年限不断增多,意味着更多学生需要进入学校学习。伦敦艺术大学将在未来增添线下学生名额,并开设更多线上课程,从而为更多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创造性教育,无论你身在何处,都可以学习到伦敦艺术大学相关课程。

 3. 通过我们创造性的努力去改变世界
 
当今世界面临着诸多文化、社会、经济等问题,伦敦艺术大学希望通过更深入的教学研究和与更多合作伙的伴交流,以解决当今社会问题,并在此过程中创造一个美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