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封2019BACA师生联展邀请函 | BACA毕业季

2019-05-23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BACA艺术中心| 旮旯空间将于5月24日带来“Work in Progress”展览,呈现BACA教师团队、艺术家和设计师们的艺术创作实践。

艺术留学 
 
 
 
展览作品的主题是艺术家和设计师们的“西方艺术设计教学经验”和“北京生活”两大元素构成的。而在这些作品中,“北京生活”的影响更为显而易见。虽然这一系列作品涵盖了从绘画艺术、设计到时尚等多个领域,但几乎都从城市的文化或文字景观中找到了一些灵感。
 
 北京二环艺术馆
Celyn Bricker | Guilloche No.8, 2019, Mixed Media
 
 参展艺术家  

Celyn Bricker
Charlie Dutton
Jo Kedian
Kevin Tallon
Janine Grosche
Richard Beard
Hannah Carter
Meat Studio (Ronald Tau, Elke Scholiers)
 
 艺术家作品展
Richard Beard  | View No.1, 2019, Acrylic on canvas
 
 
来自Meat Studio的“对联”明确涉及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而Richard Beard的画作则记录了二环路周边的建筑环境。Charlie Dutton的作品使用了“蓝晒”的方法,表达了作品本身与它们被曝光的时间和地点有着某种特定的关系。Celyn Bricker利用铜进行创作,作品表面印有取自货币的“Guilloche”图案(Guilloche是一种装饰图纹,通常在钞票上使用,也会让人想起传统的曼荼罗图案制作)。Hannah Carter则利用文字创造出抽象的符号,这些符号在以某种秩序被分解之前其实是混乱的。Jo Kedian选用丝网印刷的形式,将她发现的意象与她自己的摄影作品并置。Janine Grosch和Kevin Tallon的设计系列则是可以追溯到北京当代城市文化对他们个体艺术创作的影响。
 
 师生联展
Charlie Dutton | One thousands Li 
of Rivers and Mountains,
2019, Paint and Spray paint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