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少女的时尚72变:李艺卓 | BACA毕业季学生采访

2019-06-2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BACA毕业季学生采访 
本期主人公李艺卓同学 
即将入读
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时装学院本科3D时装与表演专业 

 

 伦敦时装学院
 
 
 
  恭喜收获Offer  

 
我是李艺卓,BACA十二年级国际艺术大学预科课程里的一位仙女,我收到了伦敦时装学院3D效果时装与表演专业(BA 3D Effect for Performance and Fashion)的录取通知书,也是我最理想的志愿。这个专业适合我的原因是我可以学习到更多的手工艺技巧还有剧本角色的分析和解读。
 
 
 3D效果与时装
 
 
 
 
  面试过程分享 

 
虽然我是当天第一个面试的学生,但是不夸张的讲我并没有紧张(因为准备的充分)所以过程还是很轻松的吧。
 
我的面试作品是Shojo Tsubaki《少女椿》是我第五单元(something old,something new,something blue,something borrowed)的项目,也是我最满意的项目,这个作品我从一部日本地下幻灯剧等到了灵感,作品主要讲述的是昭和时代的女主生活在freakshow里悲惨的故事和悲剧的人生,她穷极一生也无法触碰到的幸福与希望以及以我的视角表达出人性的扭曲和黑暗。
 
 
 
 伦敦艺术大学面试作品
 
 
 
  BACA  课程& 导师 

 
一开始的我是为了学习时尚造型这门课程才选择了时尚方向,可惜因为我的手太巧的缘故,我果断的选择了3D Effect for Performance and Fashion(3D效果时装与表演专业)作为我的本科学习课程。
 
我并没有觉得换专业对于我作品风格的改变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是对此之外我还要输入输出很多3D方面的知识,所以我觉得Stan老师给了我很多专业知识和技术上的支持,而且在Stan的3D工作坊里会感染到轻松且不单调的气氛,我也学会了在面对不同材料时如何have fun!
 
 
 时装风格
 
 
 
  BACA  挑战& 收获 

 
我在BACA面临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发散和选择自己的设计想法,因为我的思想过于活跃所以有的时候会被自己误导后走向相反的方向,所以在学校通过和老师的沟通会帮助我纠正和充实自己的想法。
 
最大的收获是让有多动症的我可以坐在studio里安心学习,并且是非常刻苦认真的学习!
 
 
 伦敦时装学院新生
 
 
 
  BACA寄语 

 
我希望你们可以记住
有我这样美丽的爱学习的仙女学姐!


可扫描二维码联系顾问老师
顾问二维码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