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圣马丁:时装设计哪家强?| UAL课程解锁

2019-09-2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为什么要在CSM学时装设计?
 
 圣马丁女装设计
 
专业细分:
 
  • 男装设计
  • 女装设计
  • 时尚印花
  • 时尚针织
  • 时装设计与市场营销
 
 
 
教学与赞助:
 
与业内专家、赞助商密切联系。合作方包括: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欧莱雅专业美发(L'Oreal Professionnal),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LVMH),耐克(Nike), 彪马(Puma),意大利男装品牌Stone Island, 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V&A)。
 
 圣马丁优秀校友
 
产业网络:
 
学生可以借助本专业与国际时尚行业的紧密关系获得广泛且优质的工作经验。
 
 
 
杰出校友:
 
我们的毕业生遍布时尚行业。他们或拥有自己的品牌,或担任设计师、自由职业者、顾问。
 
 圣马丁时尚产业
 
 
课程概述:
 
时尚是一个快速发展且多元化的国际产业。它支撑着我们的文化价值观,具有历史、社会意义。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本科时装设计专业认同这一重视多样性和文化的氛围。我们鼓励创新和原创,本专业支持学生的创意、实践和学术发展,并确保学生能够充分利用行业提供的广泛机会。
 
本科时装设计含五大专业细分方向:男装设计、女装设计、时尚印花、时尚针织、时装设计与市场营销。每一个细分方向都是由行业内资深的专家指导,结合设计、历史研究和理论研究形成各有特色的定制课程。为立志成为创新型设计师的学生服务,训练学生如何形成、发展并实现创意最终达到专业水准。
 
 时尚产业链
 
 
我们鼓励多才多艺的时装设计专业学生能够富有创意地解决问题。我们的目标是为学生提供他们所选领域及相关更广阔的业内高阶知识。除了自身专业,学生们还将学习与之相关的社会、经济和文化知识。
 
本科时装设计课程模拟真实的时装设计世界,提供了跨学科的工作与合作机会,帮助学生提前了解即将从事的行业与工作内容。本专业为学生架设业内人脉网络。本科时装设计课程以项目为单位鼓励学生自主学习,同时也设置跨专业细分领域的合作项目,并与外部专业人士、赞助企业和组织深度合作。
 
 
 本科时装设计专业
 
 
 
 
 教学设施
 
 圣马丁白秀

圣马丁优秀校友

更多圣马丁学生作品:
 
 圣马丁白秀大奖

伦敦艺术大学圣马丁

伦敦艺术大学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你在圣马丁学习感受是怎样的呢?
 说出你的故事吧!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