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2小时,面试5分钟 获取切尔西纯艺Offer | 伦艺资讯

2020-01-1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Offer收获季栏目 

 将记录同学们的面试感悟 

 
 
/  夏晴  /
 
切尔西艺术学院
硕士纯艺专业 录取
 

 
 切尔西纯艺
 
 
 
 
 本科学校/专业 
 
上海大学
动画专业
 
 
 
 
 选择伦敦艺术大学的原因 
 
 
伦敦艺术大学是我认为性价比最高的学校,排名位居第二并拥有多个不同侧重的学院,不论在学校学习环境、教学资源、创作空间方面都是十分优秀的,而且我喜爱的艺术家们,大多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能与我所敬佩的人毕业于同一院校更是荣幸至极。
 
 
 伦敦艺术大学
 
 
 
 
 
 讲述面试作品 
 
 
我的五个作品都是围绕着空间与行为展开的,通过装置,影像,摄影集去展现了对当代社会的思考,比起创造一个全新的物件,我更喜欢将关注点放在日常可见的东西上,通过这些物件的特性将其展示或组装,来诠释社会性问题。
 
 
 
 室内空间设计
 
 
 送给大家的面试小贴士
 
 
等待2小时,面试5分钟。因为比较紧张所以早上8.30 就到了面试现场,但是其实面试官特别亲切,因为对我的作品没有太多疑虑,所以只询问了关于为什么选择切尔西学院以及雅思成绩相关的问题。
 
 伦敦艺术大学面试
 
 
1. 面试前准备一定要充分哦,对自己的作品一定要足够了解并且十分自信。
2. 不要忽视礼仪方面的细节,就算英语不好也要热情礼貌。
3. 一定要认真浏览各学院官方网站,了解课程体系及特色。
4. 如果面试官对你的英语成绩感到担忧,自信的跟她讲你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学习和提高。
5. 面试途中遇到任何问题都要冷静,陪同的伦艺北京代表处的老师会陪在你身边哒。
 
大家好好准备作品集,之后就不用太紧张啦,一定要保持冷静和自信,就一定可以收割offer啦。
 
 伦敦艺术大学作品集
 

 
 毕业后的职业畅想 
 
 
希望创办自己的工作室,聚集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致力于研究与展现艺术的社会功能。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办公室
 
 
 
 伦艺北京办公室对你的帮助 
 
 
金老师就是我的小天使,不论是面试前培训还是面试过程中,都帮了我不少忙,实在是太棒了。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