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女装Offer!!| 伦艺资讯

2020-01-22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Offer收获季栏目 
 将记录同学们的面试感悟 

 
 
/  徐小熠  /
 
伦敦时装学院
硕士女装设计专业 录取
 

 
 \
 
 
 
 
 本科学校/专业 
 
上海东华大学
服装设计专业
 
 
 
 
 选择伦敦艺术大学的原因 
 
 
  • 首先我申请的学院是伦敦时装学院(LCF)注重商业价值和实穿性,与时尚产业的连接更紧密,这点很对我胃口。
  • UAL的学院之间教学资源都是互通的,它有英国最大的fashion library和archive,对于学设计的学生是个很重要的资源,这也是国内院校缺少的。
  • 另外我喜欢的很多优秀设计师都毕业于这个学校像uma wang,shushutong,chenpeng等等,很高兴能够成为她们的校友。
 
 \
 
 
 
 讲述面试作品 
 
 
面试的过程中我真的是因为紧张一脸严肃,手心出汗,招生官和代表处的老师一直在鼓励我多说多表达,都超级nice,询问了一些关于为何读MA,为什么选择这个学校的问题,以及我未来的研究方向,关于我的作品集并没有聊太多。
 
 
 \
 
 
我带了三个项目到现场,它们都以概念和结构为主。我通常喜欢用生活中的经历结合比较抽象哲学的概念作为我的主题,例如我的第一个项目Montage Space是把戏剧sleep no more作为灵感,以沉浸式体验作为我的发展点,调研了蒙太奇的拍摄手法,从空间的角度推演服装结构。
 
 
 \
 
 
 
 送给大家的面试小贴士
 
 
  • 一定一定要提前准备。
  • 面试过程中要尽可能展示你的性格特质以及擅长的部分。
  • 纸质的sketchbook比电子版的要加分很多。
 
 
 \
 
 
 
 
 毕业后的职业畅想 
 
 
希望能够建立自己的服装品牌,好的设计会让人重新燃起对时装的热情和尊重,特别是对于将其视为专门一类设计体系的一群人,我希望我以后也能成为这样的一位设计师。
 
 
 伦艺北京办公室对你的帮助
 
 
真的超级感谢金老师给我的帮助,面试前给了我很充分的辅导,面试期间因为我太过于紧张还一直鼓励我。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