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 !伦艺地位依然不可撼动!2020 QS艺术与设计专业大学排名发布!| 伦艺资讯

2020-03-0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 TOP 2 # 
  伦敦艺术大学 
 世界排名第二位 

 
伦敦艺术大学申请
 
最权威的QS艺术与设计专业世界大学排名出炉了!TOP10,几乎没有变化,从一直以来雄霸第一与第二的皇艺、伦艺到第8名的格拉斯哥艺术学院,英国艺术大学三巨头依然无法撼动。这充分证实了英国创新与艺术教育的坚定品质。
 
 伦敦艺术大学本科
 
皇艺已经多年在QS艺术与设计排名第一,但是唯一的遗憾是皇艺并没有本科课程,紧随皇家艺术学院的伦敦艺术大学,自然而然成为了世界本科艺术教育的领军大学。
 
在2020QS艺术与设计专业大学排名发布后,伦敦艺术大学副校长Nigel Carrington表示:“我们作为本科艺术教育的全球领导者的地位巩固了英国创新教育的世界一流水平。”
 
 伦敦艺术大学艺术院校
 
 
伦敦艺术大学由六所世界闻名的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学院组成, 即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学院、切尔西艺术学院、伦敦服装学院、伦敦传媒学院、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经过150年的发展,伦敦艺术大学已成为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服装、影视表演、 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类大学,拥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4,000名学生。
 
申请伦敦艺术大学,请咨询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