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资讯 | LCC 预科项目介绍:Level 3: International Introduction to the Study of Design, Media and Screen

2021-03-2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传媒学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以前的伦敦印刷学院)是伦敦艺术大学的6所学院中的一所。提供广泛的课程:插画、平面设计、摄影、新闻、市场营销、电影(从预科、本科、研究生到研究类课程)。2003年10月,伦敦传媒学院正式开放它的新教学楼,该楼拥有艺术级的媒体设备。伦敦传媒学院还开设了一系列新的课程,包括互动游戏制作、设计管理、公共关系、广告创意等。

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传播学院的课程全部由经验丰富的从业人员授课,让毕业生通过以深思熟虑和实验性的方式开拓自己的创意产业道路。传播学院也与初创企业,慈善机构到全球领先企业等组织保持着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充足的实践机会和重大项目参与机会。
 
伦敦艺术大学每年面向全世界的优秀进行招生,有意向的同学如果想提升自己的竞争优势,不妨先申请传播学院的预科。
 
伦敦艺术大学传播学院开设了两种不同的预科,第一种是Level 3: International Introduction to the Study of Design, Media and Screen,第二种是Certificate in Higher Education: Preparation for Design, Media and Screen。
 

Level 3: International Introduction to the Study of Design, Media and Screen课程介绍:
 
课程设置在学院内,学生们可以使用工作室探索各种2D,3D和数字媒体。该课程鼓励采取多学科的方法,并为每个学生提供实验的机会,媒体和途径。学院还会安排画廊和博物馆的学习之旅,使学生对多元文化之都及创意产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课程的成功完成为学生提供了升读LCC本科课程的机会。在特殊情况下,极少数学生可能会获得《高等教育证书:设计,媒体和银幕的准备》,在此之前,学生的利益是在获得学位之前进一步发展自己的技能。
 
请注意:该课程为一学年,对应NQF level- 3级。
 
该课程旨在帮助学生发展技能和创造性思维,为伦敦传播学院的设计,媒体或屏幕学院的本科学习做好准备。辅导员根据课程的表现提供建议和指导,以支持学生确定最适合的本科课程。
 
学生可以在设计学院学习的课程包括:
 
艺术指导学士(荣誉)设计
文学学士(品牌空间荣誉设计)
设计(荣誉)文学士学位
平面与媒体设计(荣誉)文学士学位
文学学士(荣誉)图形品牌和身份
文学学士(荣誉)插图和视觉媒体
交互设计艺术(荣誉)文学士学位
文学学士(荣誉)用户体验设计
学生可以进入媒体学院学习的课程包括:
 
广告学士(荣誉)学位
摄影(荣誉)文学士学位
新闻学士(荣誉)学位
当代媒体文化(荣誉)文学士学位
媒体传播(荣誉)文学士学位
文学(荣誉)文学士学位新闻与出版
公共关系文学学士(荣誉)学位
学生可以进修筛选学校的课程包括:
 
荣誉文学士
文学士(荣誉)游戏设计
电影和电视(荣誉)文学士学位
电影专业(荣誉)文学士学位
电视和现场活动制作(荣誉)文学士学位
音响艺术与设计(荣誉)文学士学位
语言支持
 
在整个课程中都提供英语支持和学术写作指导,并且将其完全整合到该计划中,以确保学生为在本科阶段的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开学时间:秋季学期2020年10月19日,星期一–结束日期待定
 
课程摘要:
 
设计,媒体和屏幕的学术学习技巧-归纳法(20学分)
 
 
大学英语学习(20学分)
 
学生被要求完成一系列书面作业,如果需要,还可以选择在第三学期末参加UAL进度测试,以符合UAL本科学习的最低入学要求。
 
设计,媒体和屏幕的文化和语境研究(20学分)
 
如有申请愿意,可以登陆相关网站进行了解:
伦敦艺术大学英文官网:https://www.arts.ac.uk
伦敦艺术大学中文官网:https://www.arts.org.cn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