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真我的时尚创意人 | 伦艺新生采访

2019-06-24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本期主人公陈鑫悦同学 

 即将入读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时装学院本科时尚创意指导专业 
 

 时尚管理与传媒预科
 
 

恭喜收获Offer  

 
我收获到了伦敦时装学院的时尚创意指导专业(Creative Direction for Fashion),这也是我最终选择目标。我是一个非常不喜欢想法被束缚的人,这个专业提供给学生很多机会去释放自己的想法,因为它最需要的也是各种各样不同的想法,它会去支持你。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专业。
 
 
 时尚管理与传媒
 
 
 
  面试过程分享 


面试官非常和蔼,基本上都是在笑,面试过程中问到的问题,基本上也有准备过。最主要是介绍自己的作品以及想法的来源。我提供了很多我的作品,每个作品都有不同的主题,但最终作品集的主题是self- expression(自我表达)。无论在哪里我们都需要去坚持保留一部分的自己,尤其是当你在做自己的作品时,你需要去展现出当下你那些独特的想法,这些都非常重要。
 
 课程导师
 
 
  BACA 
 课程& 导师 


 
我就读于BACA时尚管理与传媒国际预科课程。Aschkan是我们的主课老师,也是令我影响最深刻的一个老师,他帮助了我很多,无论是在专业知识上面,还是在完成作品集上。在我心中,Aschkan是一位非常温柔且绅士的老师,会非常耐心的解决我们的疑问,大家在课堂上的氛围也很轻松。
 
 北京预科
 
 
 
 
  BACA 
 挑战& 收获 


 
最大的挑战应该是对于一些软件非常成熟的运用吧,因为我们需要这些软件,例如PS、ID,A,去完成我们的作品集,并且在面试的时候将它展现给面试官;所以我们需要非常熟练的运用这些。但同时老师也给了我们特别多专业的建议和知识去帮助我们解决这些问题。
 
最大的收获是学习到了很多时尚方面的专业知识,扩展了自己的知识面,使自己将来能够更加好的融入到大学生活,并且在BACA认识了很多即将同校的同学,从这群志同道合的同学身上能看到很多非常有趣的想法。
 
 
 伦敦传媒学院新生
 
 
 
  BACA寄语 

希望大家在将来无论多久都能找到自己、并且勇敢的将自己的想法展现出来,加油。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