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More...

CCW艺术设计预科课程

该课程让你通过探索和发现进行学习。通过参与项目,讲座和学术访问达到学习目标。课程本质上是在艺术,设计和传媒等方面的过渡学习阶段,为你进入高等教育或者是职业生涯做准备。

硕士纯艺:雕塑专业

硕士雕塑专业提倡“实践即调研”的理念,在这门课程中,你的艺术实践和整体的创造被视为一种调研模式。专业提供全职教学模式,为期45周, 12个月。你课程平均每周40小时,包括教学和独立学习时间。

硕士纯艺 计算机艺术专业

硕士纯艺:计算机艺术专业提供全职教学模式,为期45周, 12个月。你课程平均每周40小时,包括教学和独立学习时间。

中央圣马丁学院More...

表演类预科(此课程今年不招生)

表演类预科课程完全围绕表演练习展开,并在戏剧专业顶尖学府授课。因此,学生将为获得戏剧中心高水平的教授指导而终身收益。表演,动作,声音,即兴创作和镜头技术表演。

艺术设计预科课程

艺术设计预科让你通过探索和发现进行学习。通过参与项目,讲座和学术访问达到学习目标。课程本质上是在艺术,设计和传媒等方面的过渡学习阶段,为你进入高等教育或者是职业生涯做准备。

艺术设计入门课程

艺术设计入门课程为学生顺利进入预科课程学习而设立,是一个全日制的提供相关技能提高的课程。课程教授包括观察,分析和研究的能力,材料使用和过程控制的能力,评价分析自己或他人作品的能力,利用专业语言进行沟通的能力。

切尔西艺术学院More...

硕士文凭 平面设计专业

硕士平面设计专业提供全日制教学模式,一学年的课程中包含30个教学周。课程平均每周40小时,包括教学和独立学习时间。

硕士文凭 纺织品设计专业

硕士纺织品设计专业课程是为拥有学士学位但不在此学科领域并希望通过此课程达到硕士水平的学生设计的。此课程会拓展纺织设计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你将学习如何在不同情况下应用和调整使用技术。

本科 产品与家具设计专业

本科产品与家具设计专业提供全日制教学模式。将在三个学年中完成三个阶段的学习任务。每个阶段包括30个教学周。课程平均每周40小时,包括教学和独立学习时间。

伦敦传媒学院More...

硕士 数据新闻专业 (此课程今年不招生)

硕士数据新闻专业对调研、新闻、设计或技术背景的人开放,希望能够帮助学生以创新的方式讲述故事。此课程也面向想要在迅速发展的新闻领域发展专长的记者开放。

硕士文凭 摄影专业

研究生摄影专业将帮助您进入摄影领域和在实践的前沿工作。您将学习的基础技能,从模拟的最新数字技术来发展专业技能。完成高质量的课程组合后,学生将了解摄影的一系列概念方法和实践。

硕士 设计历史和未来发展专业(此课程今年不招生)

硕士设计历史和未来发展专业涵盖了设计和物质文化、平面设计、展览和出版、漫画、信息设计、亚文化、现象学、艺术史等各个方面,学生还将参一个大项目中,可以以采取档案的形式,参与馆长工作的实践。

伦敦时装学院More...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More...

硕士 现代戏剧与表演专业

硕士现代戏剧与表演专业可以使你发展你的批判性思维逻辑和创造性实践能力,通过此课程你会成为一个自信且善于沟通的艺术家或相关行业从业人士。

硕士 舞美与制片设计专业

硕士舞台设计与影视制作专业为期45周,12个月。每周教学与独立学习时间为平均40小时。

本科 表演道具制作专业

本科戏剧表演技术艺术专业课程涵盖了概念开发、设计、工程和造型的关键技术。这些创造性的实践和概念技能和方法可以应用于电影、表演和戏剧领域。你将被鼓励尝试各种材料和数字实践。

创意人工智能学院More...

北京预科More...

北京预科

北京预科

伦敦艺术大学寒暑假班More...

2020年伦敦艺术大学寒假班行程安排及介绍

体验伦艺:英语+艺术设计+创意伦敦短期课程2020年暑假班,切身感受大英帝国独具魅力的创造性思维(工业革命的发源地,众多现代工业产品的故乡)。

伦敦艺术大学寒暑假班

arts org cn html news activity 820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