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伯韦尔艺术学院申请条件

2022-10-2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申请坎伯韦尔艺术学院需要高中即将毕业或高中以上学历,入学时年满18周岁,预科雅思要求达到5.0-5.5,本科需先完成预科课程或取得艺术设计类专科或本科学历,雅思要求达到6.0分-6.5分且单项不低于5.5分,硕士课程要求具有相关专业的本科学历,雅思要求达到6.5分-7.0分,另外不论申请本科还是硕士课程都需提供针对申请课程的专业作品集。
 
一、坎伯韦尔艺术学院预科申请条件
 
1、高中即将毕业或高中以上学历,伦敦入学时年满18周岁;
 
2、有较好的美术基础,手绘能力;
 
3、提交基本的美术作品(速写、写生,水彩、油画、中国画等均可);提交艺术设计专业相关的创意作品
 
4、具备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雅思通常需达到5.0-5.5分。
 
二、坎伯韦尔艺术学院本科申请条件
 
1、完成预科课程或取得艺术设计类专科或本科学历。
 
2、有艺术设计类相关专业基础。
 
3、提交针对申请课程的专业作品集。
 
4、高中毕业生可以尝试申请时尚管理、艺术管理等理论课程本科。
 
5、具有一定的英语交流能力,通常要求雅思达到6.0分或6.5分,单项不低于5.5分。
 
三、坎伯韦尔艺术学院硕士申请条件
 
1、相关专业本科学历,通常要求认可大学的四年制学士学位。
 
2、有相当的实践经验及相关专业知识。
 
3、有针对申请课程的专业作品集。
 
4、有较好的英语交流能力,通常需雅思成绩达到6.5-7.0分,单项小分成绩最少需5.5-6.0分。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