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A夏季系列公益workshop之4:时尚买手

2016-07-11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活动简介:
对于一个企业或者品牌来说,时尚买手绝对是商业成败的关键人物。他/她主宰着本季和下一季的货品,是企业和品牌利润的创造者。作为一名时尚买手,他/她肩负着三个角色:第一,“掌控”整个时尚产业链。新时尚产业研发线、设计线、生产线、营销线、视觉传达线、公关线都需要时尚买手参与,他们不需要一一去执行,但他们有着决定性的话语。第二,时尚品牌策划师。“buyer”也是“planner”,一个成功的时尚品牌肯定是定位好,目标客户明确,这也就意味着需要时尚买手去策划每个产品线的市场与定位,去预计下一季正确的流行趋势。第三,时尚团队中的Leader。是商人,是设计师,是品牌的营销师,是时尚品牌中数学最好的人。成为一个时尚团队的Leader,不需要你都去执行,但需要你有管理时尚的头脑。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首先可以学习到原汁原味的英伦时尚买手基础知识和日后成为一名出色时尚买手的必备技能。在老师的演讲结束后,学生要在从时尚媒体和最新的时装秀选取的照片中,为特定的英国目标客户购买时装产品。通过这种练习,学生可以掌握关键的时尚买手技巧-范围规划。

 
活动时间:
7月13日 上午10:00-12:00

 
活动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28号雍和大厦东楼一层125室(工商银行东南角)

 
教师简介:
Aschkan Davarnia:
专注时尚与管理跨领域教育
曾任Google、德意志银行、联想等企业顾问
市场与商务管理硕士

 
活动内容:
l  时尚广告设计
l  怎么策划时尚产品的市场方案

 
适合人群:
对BACA国际艺术课程感兴趣的学生
对时尚和商业有研究及感兴趣的学生

 
报名方式:
请把姓名电话发送到邮箱:
admission@baca.online

 
活动咨询:

请拨打电话:010-8419 5923/5949 或手机:13661192354刘老师,13661189624郭老师
标签:公益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