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时装学院时尚传播方法讲座- - Ana Stankovic Fitzgerald

2020-07-30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与创意视觉顾问、时尚插画师、伦敦时装学院导师Ana Stankovic-Fitzgerald一起在现场展示中探索时尚传播范视觉吸引方法。
 
自2003年以来,Ana一直在伦敦时装学院教授各种绘画课程。最初,她在贝尔格莱德视觉与表演艺术大学的美术学院学习绘画、版画和雕塑,专攻纯艺。Ana是一名执业的插画师,是插图画家协会的成员,并以自由撰稿人的身份在网上、杂志、书籍、广告和公司刊物上发表过作品。安娜的作品在2001年被选为“英国最佳插画”,并在国际和英国的展览中展出,包括皇家艺术学院的展览,毕业生时装周和插图画家协会的展览。Ana对绘画工艺充满热情,她在使用和实验各种素材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包括木炭、墨水、水彩、拼贴、马克笔、粉彩、丙烯酸、油画和Photoshop。Ana率已通过伦敦时装学院的在线媒体提供的时装素描和插图课程,并教授面对面的课程。Ana目前在伦敦时装学院的不同课程中教授绘画、插画和视觉调研课程。多年来,Ana为各种机构设计并举办了时装素描工作坊,包括设计博物馆绘画时装展览、时装空间画廊、托波尔斯基世纪画廊、以及众多慈善机构的展览。
 
这个网络研讨会将于8月6日下午12点举行
 
伦敦时装学院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