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硕士 新闻专业:音频/视频新闻
    24
    2021.12

    硕士 新闻专业:音频 视频新闻方向专业将教授学生通过不同形式的音频和视频媒体讲述故事,如播客、短视频纪录片和社交媒体创意视频等。

  • 硕士 新闻专业:时政新闻
    24
    2021.12

    硕士 新闻专业:时政新闻方向是一门多媒体课程,课程具有很强的行业聚焦性。

  • 硕士 商业摄影专业
    05
    2021.11

    通过本课程你将致力于开发一个高质量的作品集,适用于与客户接洽时进行展示,以获得佣金或行业角色。你还将有机会与外部组织合作,旨在使你构建自己的人脉关系,及了解未来从业方向。

  • 硕士 交互设计专业
    29
    2015.09

    硕士交互设计专业基于实践为学生提供一个在设计领域持续探索物理和数字方面的机会。课程通过关注综合思考和严格的设计原型,数字进程和用户期望,反映出互动实践在当代设计,媒体和交流工业中的重要性。

  • 硕士 插画与视觉媒体专业
    29
    2015.09

    插画与视觉媒体专业课程将提供给学生独一无二的平台,从制造到参与制作与大环境产生共鸣和相同价值的插画作品。通过作品集的制作,该课程的毕业生将能够在多元的视觉传达领域,艺术方向有所作为。

  • 硕士 平面媒体设计专业
    29
    2015.09

    硕士平面媒体设计专业注重培养每个学生的独特兴趣爱好,以设计技巧、知识和鉴赏能力为基础,进行平面设计,排版印刷或者相关领域的研究。学生的作品应该以概念出发,结合设计研究以及它对设计过程和生产的影响。

  • 硕士 品牌形象设计专业
    29
    2015.09

    硕士品牌形象设计专业致力于培养多才多艺、创意丰富、了解行业、社会和文化背景的设计从业者。图形商标与识别课程鼓励学生辨证性地观察组成当代视觉识别的平面元素。本课程注重实践的设计,并且实践设计有理论成份与清晰的研究方法做支持。

  • 硕士 游戏设计专业
    29
    2015.09

    硕士游戏设计专业批判地分析了“玩”这一概念,进而在理论层面规范了游戏设计。你将创作出有趣的游戏体验并在更广泛的文化层面把游戏设计当成是一种检验革新想法的手段。

  • 硕士 纪录片专业
    29
    2015.09

    硕士纪录片专业结合理论和实践,学习纪录电影制作的全部过程。数字技术的发展大大改变了制片、展览和数字纪录片播放的方式,在本课程中学生将体验作为制作纪录片时各类工作:制片人、导演、摄像、剪辑等。

  • 硕士 设计管理专业
    29
    2015.09

    硕士设计管理专业通过学习将掌握研究、分析、交流、商业、管理和问题解决技巧,对于日后在文化创意领域工作至关重要。学生在课程中将进行一系列项目管理工作,锻炼实践能力。学生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从业意向选择不同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