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2022年伦敦传媒学院地球日活动

2022-04-22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传媒学院将举行地球日活动:
 
 梦想海滩,LCC上层画廊,开放时间:全天 
 
这部电影讲述了我们在35天里沿着英格兰东海岸行走500英里的旅程,探索我们如何保护环境,保护海岸和我们自己的生存环境。艺术总监Ali Pretty、《卫报》旅行作家Kevin Rushby和电台制作人John Offord一起走了整整500英里。萨福克、埃塞克斯和泰晤士河口沿岸的当地人、环保主义者和艺术家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想象之宴,LCC上层画廊,开放时间:下午1-2点 
 
加入伦敦传媒学院气候倡导者的素食盛宴,庆祝伦敦艺术大学在为气候、社会、种族和环境正义中做出的贡献。
 
 思想的食物-读书俱乐部,LCC食堂,开放时间:下午12-2点 
 
在与伦敦传媒学院图书馆的合作下,图书俱乐部的交换活动将调研当代探索气候学中的理论思想和具有影响力的作家,探讨主题包括:农业和纯素食主义、气候科学、历史环保主义者、激进分子、为地球未来而战等。
 
 LCC气候倡导杂志制作工作坊,LCC上层画廊,开放时间:上午9:30 -下午5点 
 
这是一个探索伦敦艺术大学课程该如何为社会和环境变化做出贡献,如何提倡可持续性杜绝浪费。

伦敦艺术大学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