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动态 | 北京6月艺术体验课总览|创意摄影、数字拼贴!

2023-05-29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6月活动总览艺术工坊 
 
6月至暑期,我们将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艺术学习机会。无论你想在纯艺、平面、时尚、3D等方向提升自己的技能,或想体验纯西式艺术教育,还是家长希望了解自己学艺术的孩子平日是如何做项目的!都可以加入BACA一起探索艺术的魅力,挖掘自己的创造力和潜力,开启一段充满灵感和成长的旅程!

将在6月举办2场艺术活动,详细课程信息请查看:

 艺术体验工坊 
 Workshop 

 
>>
1.创意摄影:
拼贴与摄影艺术结合

 课程内容:
拼贴艺术和摄影艺术是两种不同但有着密切关系的艺术形式。拼贴是一种将多种不同的元素,例如图片、文字和材料等,拼贴在一起以创造一个新的视觉形式的艺术形式。而摄影则是通过摄影机捕捉现实中的场景和 物体,创造出具有美感、表现力和故事性的图像的艺术形式。
UAL
Monika Ostrowska|River of Gold|2018

通过“创意摄影—拼贴与摄影艺术的结合”艺术工坊,学生们可以掌握摄影和拼贴的基本概念和技巧,了解 摄影和拼贴的历史和发展以及摄影拼贴在当代艺术中的地位和意义。除此之外,学生们能够进行选题,创作 出符合主题的摄影拼贴作品,提高各自的创造能力和审美意识。 

请提前准备一些电子照片并彩色打印出来后,带来教室用于摄影拼贴作品的创作素材。

 课程时间:
6月10日 周六 14:00-16:00 
 针对学生:
14-19岁热爱艺术的学生
 授课地点:
雍和大厦B座东侧底商 BACA 艺术中心
 课程导师:
伦敦艺术大学
 
 刘思言 
课程导师
 
摄影艺术家
伦敦艺术大学本科摄影专业
目前硕士就读于皇家艺术学院
 
 
>>
2. 数字拼贴

 
 课程内容:
20 世纪初期,毕加索将拼贴的表现手法应用到其绘画作品中,拼贴艺术由此诞生。拼贴艺术是一种非常自由的艺术形式,有着许多不同的风格和表达方式。随着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这种艺术形式的创作模式也发生了变化。
LCF
Nick Pedersen|“Flatiron” 
Floating World Series|2016

LCC
Model example used for the first 45 minutes

数字拼贴的艺术实践是可以使用 Adobe Photoshop 等图像设计软件,对多张图片进行编辑、分层和变换等技术操作,从而形成内容丰富并包含寓意的独特图像。“数字拼贴”艺术工坊非常适合 Photoshop 的初学者。学生们通过对 Photoshop 一些工具的学习,从而对这个软件有一个基本了解。通过“数字拼贴”的实践,学生们最终能够独立完成一幅数字拼贴作品,传递一种理念,一种情感,或是一个故事。

在“数字拼贴”艺术工坊开始之前,学生们需要提前在各自的电脑上安装英文版本 Photoshop 软件。

 课程时间:
6月17日 周六 14:00-16:00 
 课程针对人群:
14-19岁热爱艺术的学生
 授课地点:
雍和大厦E座8层
 课程导师:
CSM

 Thomas Verbal 
课程导师
BACA视觉传达专业导师
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