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支持跨性别和第三性别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权益

2020-06-29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媒体报道了政府平等办公室泄露的项目,该项目将会削减英国变性人的权利,这将会进一步边缘化变性人。伦敦艺术大学意识到这将给跨性别和第三性别教职员工、学生带来负面情绪。在伦敦艺术大学,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应该自由地做自己,公开而坦诚地生活、学习。首先,我想代表伦敦艺术大学强调的是,伦敦艺术大学对跨性别者和第三性别人士平等的承诺没有任何改变。你是伦敦艺术大学一份子,我们会一直全力支持你;
 
我们对歧视和一切形式的欺凌和骚扰采取零容忍态度。 如果你遇到任何行为让你感觉不舒服,你可以立刻报告给相关办公室。
 
 伦敦艺术大学LGBT
 
我们还将加入伦敦艺术大学的“石墙”运动,游说政府不要继续推行反人权和歧视的项目。伦敦艺术大学将永远支持那些被认定为跨性别和第三性别成员的权利。我们永远承认变性女人是女人,变性男人是男人,第三性别更是需要被认可的。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