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信息 | 关于2021-22学年伦艺秋季开学最新政策更新

2021-07-06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已准备迎接9月正常开学,并将实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所有预备9月到伦敦入学的同学,可以正常办理offer接受,押金缴纳,无条件换取,签证办理等入学手续。
 
7月初开始,伦敦艺术大学陆续以邮件方式向获得无条件Offer+已缴纳押金的同学们发放CAS,收到后大家即可开始办理签证啦。暂时没有收到CAS的同学不要慌张,大学会在7月、8月陆续发放给大家,请大家随时查询自己的申请邮箱~
 
 
 \
 
 截止目前: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开学最新政策更新 
 
对于因疫情等原因,秋季学期无法到校上课的同学,请注意:
 
近日,英国政府未来边境和移民大臣(Minister for Future Borders and Immigration in the UK)Kevin Foster宣布将延长疫情特权,允许远程及混合学习政策至2022年4月6日。这意味着符合条件的学生签证持有者将能够在2021-2022学年的部分时间内进行线上学习,随后在2022年4月6日前往英国开始线下学习。
 
具体信息请查看:

https://www.ukcisa.org.uk/studentnews/1746/Exclusive-from-UKCISA-conference-Immigration-Minister-announces-extension-to-Covid-concession
 
伦敦艺术大学将会于近期发布申请该政策的条件及流程,如有任何更新,我们会第一时间告知同学及家长。
 
 
若需进一步了解详细信息,可联系:
北京代表处 陆老师
邮箱:ualbeijing@vip.163.com
电话:15311567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