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信息 | 伦敦艺术大学依然6所学院 6 Colleges 1 University!

2021-09-28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近期陆续收到关于伦敦艺术大学已建立10所学院的不实报道,这些信息误导了学生的咨询和申请。
2022-23学年申请季以开启,为确保学生可顺利完成申请,请仔细阅读以下信息。

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在此声明:
 6 Colleges 1 University 
 伦敦艺术大学下设依然6所学院 
 但陆续开设了4个研究所 

 
学院College :致力于课程教授
研究所Institute:致力于艺术设计项目研究与开发
研究所≠学院 Institute≠College

 
伦敦传媒
 
 为了同学们更清楚这4个研究所的职能,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
 
伦敦艺术大学近几年相继建立了人工智能研究所,社会设计研究所,去殖民化艺术研究所之后,新近又成立了时尚纺织品与技术研究所。各个研究所都有着明确的社会使命,对于其所关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有创意性的研究以及寻找解决方案。
 
这4所研究所致力于推动人类社会、环境、技术、设计等方面的创造性发展及创新项目开发。目前仅有部分研究所开设了相关创新课程。
 
伦敦设计

 UAL Creative Computing Institute 
 创意人工智能研究所 

 
创意人工智能研究所将最新人工智能、 大数据、区块链、5G、脑机界面、虚拟与增强现实等 IT 技术的最新成果与人类最特有的创新思维相结合,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艺术、设计、时尚、传媒领域的应用和发展。研究所注重跨学科教学和研究,致力于培养新一代创新型人才。
 
目前开设创意人工智能相关专业课程。
 
伦敦艺术
 
 UAL Social Design Institute 
 社会设计研究所 

 
伦敦艺术大学社会设计研究所致力于为人类社会和环境带来积极的变化,用研究来促进设计师开发更好的设计方式。研究所与伦敦艺术大学中的循环设计中心、可持续时尚中心和反犯罪设计中心均有密切合作。
 
目前无设置任何课程。
 
伦敦申请
 
 UAL Decolonising Arts Institute 
 去殖民化艺术研究所 

 
伦敦艺术大学去殖民化艺术研究所旨在挑战殖民和帝国主义的遗产,推动文化、社会和制度的变革。我们的研究所是一个发散的、颠覆性的、不断发展的、多维度的空间。我们的目标是促进伦敦艺术大学和其他地方的伙伴创建跨学科合作和研究性质的项目。
 
目前无设置任何课程。

伦敦艺术大学
 
 UAL Fashion Textiles and Technology Institute 
 时尚纺织品与技术研究所 

 
伦敦艺术大学时尚纺织品与技术研究所的建立,致力于为整个时装和纺织品价值链提供可持续性创新,在在人类学和商业实践等领域跨界运作。
 
研究所的目标是与合作伙伴一起,培育一种新的创意文化,使时尚、纺织和科技可以在不断的研发下实现弹性增长。通过融合时尚、商业与学术研究等不同的领域,我们能够创造颠覆世界的机会。
 
目前开设相关博士课程。
 
 关于伦敦艺术大学六所学院:
 
 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 
 坎伯韦尔艺术学院 

 
始建于 100 多年前的坎伯韦尔艺术学院在设计与纯艺领域的教学于英国首屈一指。学院独一无二的工作室文化 给予学生们探索创造力的最大自由,让学生无论在当代数字技术上,还是传统制作技艺上,都能充分发挥自己的 才能。在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优良的传统、思维的创造力以及世界水平的教学,三者合一,构建了一个以学生为 中心的学习环境。不仅如此,学校更为学生提供了诸多高级别艺术工作室,其中包含 3D 工作室、版画工作室、 数字媒体工作室、摄影工作室等十几个工作室。坎伯韦尔艺术学院拥有从预科到博士各个级别的课程和一系列的 短期课程,为本院学生和专业人士提供了丰富的学习机会。

 坎伯韦尔
 
 Central Saint Martins 
 中央圣马丁学院:

 
位于伦敦市中心的中央圣马丁学院不仅是英国最大的艺术学院,更在艺术与设计领域享誉全球。这里有着最富 创造力、最雄心勃勃的学生、教师与合作伙伴。学院提供的课程十分广泛,有时装与纺织品设计、时装设计与 市场、珠宝设计、产品设计、3D 设计等几十个专业。在这里,学生们无论是已经毕业,还是仍然在读,都为 世界的时尚、设计等领域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现在,中央圣马丁学院的学生依然在创造力方面有着非凡的成就。

圣马丁
 

 Chelsea College of Arts 
 切尔西艺术学院 

 
切尔西艺术学院在策展、纯艺、平面设计、纺织品设计、产品设计及内部空间设计方向上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 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教师和访问学者。课程包括预科、本科、硕士以及博士研究类课程,除此之外, 也有专业艺术、设计的短期课程可以选择。学生们在充满激情的学习氛围中,不断汲取知识、发现潜能、提升 技艺。许多著名的艺术家和设计师的事业就是从切尔西艺术学院开始的。
 
 中央圣马丁
 
 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伦敦传媒学院 

 
伦敦传媒学院是世界创新传媒教育领域的先驱,一直站在设计新思维、媒体和荧幕创新的尖峰。这里的学生们从 入学开始,即准备着将来投身于创意产业,展现了求知欲、勇敢、坚定的态度。伦敦传媒学院拥有多元化、世界 顶尖的教育和研究团体,培养了很多著名评论家、艺术家、创意产业人士。伦敦传媒学院同时也非常重视和社会 产业之间的联系,与苹果、谷歌、路透社和 BBC 等当地众多产业都有着深度合作。
 
伦敦传媒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伦敦时装学院 

 
伦敦时装学院在时装设计、时尚传媒和管理的教育中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多年来培养了众多时尚创意型人才。其课程内容与时装设计、生产、市场营销和管理过程相对应,包含了 60 余个本科和硕士课程及近 165 个短期 课程。这些课程即使在英国时尚教育体系中也是独一无二的。在未来,伦敦时装学院的毕业生必将为世界时尚 产业的发展带来更大的贡献。
 
温布尔登

 Wimbledon College of Arts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以艺术教育和戏剧艺术文明欧洲,专注于舞台美术,表演等艺术课程。其毕业生活跃于美国好莱坞, 伦敦、巴黎、米兰、东京等国际影视戏剧中心,在舞台美术、灯光、特效、道具等领域为一流影视作品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多次在历年世界级别影视奖项中斩获殊荣。学院拥有多功能剧场、戏剧服装工作室、视听工作室、3D 模型工作室和 数字中心等多个为学生服务的校内设施。英国《卫报》大学联盟排行榜(League Tables)上,温布尔登艺术学院 位居英国艺术院校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