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设计师:Warren Noronha 瓦兰·诺农哈

2015-10-10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Warren Noronha 瓦兰·诺农哈 于1975年12月出生于肯尼亚的奈洛比。 

Warren在进入圣马丁之前的学校Cardinal Newman获得过很多艺术类奖项。在圣马丁就读期间表现优秀,他的毕业设计当时被很多知名媒体关注。之后被在英国的意大利设计大师Antonio Berradi提拔为自己的首席助理。4年之后,他愈加有信心做自己的品牌。 在发布自己的第一场秀时被媒体称为“第二个Alexander McQueen”和英国未来时装之星。
 

相较于其它于伦敦办秀的设计师,Warren Noronha既性感又彰显女性魅力的设计风格,是最大的特点。延续过去三季以来的风格,Noronha明年春夏的设计,依旧洋溢鲜活又明媚的女人味。

Noronha以窄版合身的裤装,搭配线条简洁的高跟凉鞋、细腰带、合身衬衫与针织衫,随性又不忘突显女性纤细身型;同样线条直窄的单宁九分裤,与层层皱褶重叠的平口牛仔上衣,在经过细致合身剪裁后,摆脱刚硬粗犷形象,变得细致性感许多。当然,Noronha那些垂缀感极佳的针织衫,合身浮贴却不贴身的剪裁,看来摩登清丽又兼具绝佳的实穿特性,依旧是秀场里最受人瞩目的焦点之一。

此外,一系列阳红与宝蓝印花洋装,以略带东洋风格的印花,搭配不规则的剪裁或仅以皱褶在裙身或者服装的下摆抓出律动感,性感却不流于肤浅或夸张。这样的设计风格,也正是Warren Noronha最让人激赏的部分。

标签:时装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