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资讯|如何成为伦敦艺术大学硕士生 硕士研讨会/MA Seminar

2017-06-29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如何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更进一步?相信许多于本周二参加伦艺北办硕士研讨会的学生都心怀这样的疑问。
 
在结束了一系列繁忙的面试审核之后,来自伦敦艺术大学的面试官Amanda Johnston女士,更是不辞辛苦地为准备申请伦艺硕士课程的中国学生,进行了硕士申请的讲解与辅导。在两小时的研讨会中,Amanda女士就硕士申请过程中所涉及的各个面向进行了概括性的演讲,并且在研讨会后,根据学生的个人经历,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对于各位即将申请伦艺硕士的学生而言,这是一次解除心中疑问以及近距离接触伦艺教学团队的极好机会。

\

在伦敦艺术大学,硕士学习与本科学习最本质的区别在哪里?许多人可能并不能够第一时间回答这个问题。本科的学习过程中,学生通过对课程所布置的课题进行研究与学习,以获得对专业方面更深刻的理解以及技术上的提升。与此不同的是,硕士的研究学习专注于学生自己的研究课题。在本科所学习的专业技能及研究方法的基础上,硕士学习更要求学生的独立性以及自主性,以及在进行课题研究的过程中,如何有效利用身边的各项资源。你的同学,你的导师,你所关注的艺术家,一场讲座,等等等等,都将成为你的学习对象。这也是伦敦这个富有艺术氛围的城市为伦艺学生所带来的最宝贵的财富。
 
此刻,作为一个硕士研究生,仅仅作为一个知识的获取者已经远远不够。有意硕士申请的同学,更要把自己视作一个创造者,一个开拓者。让我们回到这个最基础又最艰难的问题上来-What?Why?And How?我要做些什么?我为什么要研究这个课题?我又要如何展开我的研究?
 
在最后的学生答疑环节中,Amanda对伦艺的各专业进行了对比性的介绍,并且针对学生的研究课题提出专业建议,而在场的各位同学一定也是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