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艺资讯|2017只剩1%了,一起解锁LCF Fashion Futures

2018-01-03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LCF Fashion Futures

 

今天要给大家来介绍一个LCF时尚界里的隐藏大咖,虽然LCF的女装,男装等设计类专业大家都已经了解烂(争)熟(破)于(头)心(了)。但是我们的fashion futures专业!!!

 

\

 

对对对 Fashion Futures专业,他是一个类似股票操盘手的存在!

 

虽然高大上,但是低调的不言不语。因为Fashion的未来我决定!

 

言归正传,我们解析一下Fashion Futures!

 

Fashion Futures是一个时尚类的综合学科,不仅仅从字面意思的未来的理解。

 

它会从设计的思考,可持续性,道德,政治,心理学,或是经济的角度来思考。并且探讨未来能辐射或影响领域和人群。包括在展现方式上也不局限于服装,    可以是电影,广播,线上平台,出版,表演,策划等等,都可以成为时尚在未来呈现的平台。

 

简而言之,就是fashion在未来是否会有新的传播方式,如何影响生活,如何使用新科技,如何有新的互动模式等等,并且表现的形式可以是除服装以外的任何形式。

 

最后言之就是:时尚未来在你手,你的未来不是梦! 不是梦!

 

下面就跟随Fashion Futures的老司机一起探索课程吧!

 

Elisa Comrie的设计作品

\

\

 

Elisa Comrie的设计作品:探讨目前快速时尚带来的浪费和服装过渡消费,类似于快速食品带来的不健康影响。所以她将代表快时尚的服装做成深度油炸的形式,来警醒大家对于时尚未来的思考。

 

同时她将服装影射为植物,将他们放在土壤里”生长”.希望人们去思考服装的可持续性,环保性。

 

 

Fiona Fung的设计作品

\
\

 

Fiona Fung 的设计作品探讨在未来藻类是否可以成为服装材料,将材料的可持续性,环保性与消费性的服装兼容,同时还可作为燃料提供能量。这样的思考和尝试给时尚未来提供了多种可能。

 

更多设计作品

 
 
\\

更多信息欢迎大家来电咨询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代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