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新Pantone年度色火热出炉 | 艺术资讯

2018-12-20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2019流行色 活力珊瑚橘
(色号Pantone16-1546
关键词:活力、温柔、舒适
 
 2019世界流行色

Pantone(潘通公司)在11月底推出了2019年最新世界流行色Living Coral 活力珊瑚橘。Pantone作为全球最权威的色彩机构,每年底都会预测下一年即将变成网红的爆款颜色,所以明年温暖的珊瑚橘色就将变成色彩届中的当红辣子鸡! 

 2019Pantone

让我们看看往年Pantone预测的流行颜色吧!从去年的紫外光到2016年的粉蓝双色,每一年的流行色在当年的时尚圈都留下了浓墨重彩的痕迹。很多品牌也会根据Pantone的流行颜色来推出自己的时尚单品。

 活珊瑚橘

Pantone官方对living Carol活力珊瑚橘色的形容为:充满生命的色彩,象征我们对乐观和愉悦的天生追求,为现代生活注入活力。就如同珊瑚给海底世界带来的希望与活力一样。

 2019流行色

总而言之,活力珊瑚橘是个充满活力会为生活添加更多正能量的色彩,希望2019的流行色可以为这个冬天增添新的积极力量吧!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