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中央圣马丁那些不被理解的时尚! |伦艺资讯

2019-01-1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中央圣马丁这样的国际艺术院校,从来都不缺少天才,虽然并不是每件作品都能让每一个人理解,但惊艳,绝对是每个人共同的感受!
中央圣马丁BA学生Alisa Ruzavina
时尚印花学生Alisa Ruzavina
 
Ruzavina说,“为真实身体制作真正的衣服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她相信所有身体类型的雕塑,她声称这些都不是时尚界所接受的。

中央圣马丁学生Alisa Ruzavina作品

Ruzavina的最终系列受到设计师以及时尚记者Tamsin Blanchard的欢迎,他说,“这正是时尚界现在所需要的,一个快乐的疯狂爱情炸弹。”

天才很多时候是不被理解的,是孤独的,但坚持和信仰终究会让他和他的理想大放异彩。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2018中央圣马丁时装秀
 
2018中央圣马丁学生秀

2018中央圣马丁时装秀

2018中央圣马丁作品秀

2018中央圣马丁作品

 
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在时尚界有着很高的地位,服装设计类所开设专业包含:男装、女装、印花、时装设计与针织品和时装设计与市场营销,具体介绍可参考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办公室网站。
 
看过这么多来自中央圣马丁学生作品,您有什么感受?对于时尚您又有那些理解?欢迎你在下方留言说出您的想法,我们一起探讨关于时尚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