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服装设计专业

2019-05-15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服装设计专业在全世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在历年QS排行榜中,都保持着领先的地位。而且中央圣马丁与伦敦时装周保持着良好的联系,学生的作品有机会在时装周亮相,得到实践的检验。说到中央圣马丁,我们就不得不提一下中央圣马丁的服装设计专业,接下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专业和申请要求!
圣马丁学生作品
中央圣马丁本科服装设计专业包含:女装设计、印花专业、男装设计、服装设计与营销、编织五个专业。由于中央圣马丁在时尚设计领域有着很高的影响力,所以有很多学生在毕业后选择建立自己的品牌,还有一部分学生选择成为设计师、独立艺术家、专业顾问、记者、造型师、摄影师、插画家、编辑和零售商等。此外还有部分学生选择相关专业的继续深造。
中央圣马丁寒假游学 

中央圣马丁服装设计专业申请要求:

1. 入学时年满18周岁
2. 高中毕业生并且完成伦敦艺术大学预科课程
3. 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4. 提交作品集
 

中央圣马丁服装设计专业面试时间及要求: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面试提交作品集建议:
面试官希望能在你的作品集里见到很高的视觉技巧、创意、投入、热情和内在动力。你需要向面试官表明你能够把你原创的想法用于解决实际遇到的问题,而不只是模仿别人的风格。
面试官看重的是学生的创作潜力。面试官对你的研究过程和设计发展过程与最终设计效果感兴趣,请一定要在作品集中体现出来。此外作品集可以包括素描本、记事本、以完成的作品、正在制作的作品、图片或是三维作品。
中央圣马丁毕业生时装展 
伦敦艺术大学北京招生办公室是伦敦艺术大学在国内授权的官方招生办公室,每一年帮助近千名有意愿入读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顺利通过面试,成功获取伦敦艺术大学offer。此外做为官方授权的招生办公室,会不定时举办作品指导和面试升学指导活动,有意愿留学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可关注(arts.org.cn/baca.org.cn)进行了解。

阅读推荐:
5月新增BACA面试场次:5月18日 | 重要信息
重要信息 | 最新UAL语言课及住宿申请信息
5月25日又一年伦艺新生作品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