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Ansel Neckles采访

2019-06-13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校友Ansel Neckles毕业于Camberwell艺术学院,获得了平面设计学士学位。最近,他加入了伦敦传媒学院的短期课程团队,执教一门视觉识别课程——为期两天的强化课程,学习如何创建一个引人注目的视觉识别——帮助企业不用语言说话。
\ 
安塞尔不仅是一位充满活力的设计师,他还是Let 's Be Brief的联合创始人,Let 's Be Brief是一个为充满好奇心和创造性思维的人提供的学习平台。安塞尔与我们分享了从他在职业生涯中所学到的技能,到他毕业后投身于这个行业,再到他进入创意行业的一些重要建议。
 
安塞尔采访
 
我是一个来自牙买加和格林纳达的父亲。出生于伦敦东部。在蒂尔伯里和伦敦的哈弗林区长大——同样的哈弗林区拥有伦敦所有区中支持英国退欧的最高票数。为什么这一切如此重要?因为我的出生地和成长地区都让我成为了我所说的“卫星孩子”:我的文化视角的混合为我提供了关于一个主题的多种观点。
 
我的主要兴趣是人、政治、经济和设计思维。我试着将我的窥视倾向与不同形式的创造力融合在一起,这些多元的世界观帮助我清晰地认识到我在设计什么,我在为谁设计。
 
我还对商业世界以及商业背后的人文故事着迷。大与小的区别在于与遗产的关系。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NYU STERN)金融学教授阿斯瓦特曾说“我坚信,设计和品牌——更重要的是,品牌作为一种叙事——可以帮助为一个往往复杂的故事提供一个有效的简写。
 
 
标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