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BACA:伦敦艺术大学新生毕业作品展| 艺术留学作品赏析

2020-06-29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2020年6月6日下午,我们迎来了BACA国际艺术学校最值得纪念的日子:BACA伦敦艺术大学新生毕业展开幕式。在今年疫情困扰的情况下,我们通过线上方式,将全世界各地的老师、全世界各地的学生与BACA国际艺术学校进行无缝连接,带给同学们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展体验。

艺术留学作品集

在毕业展上,伦敦艺术大学北京办公室主任、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创始张波先生首先为BACA的学生们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盛赞疫情之下,同学们的成绩来之不易,同时也强调了英国应对疫情所采取的措施以及英国艺术留学的前瞻性。接下来,BACA国际艺术学校的课程主任、各科任教老师、学生代表分别从各自的角度对学生的学习表现、艺术作品集、以及个人在BACA教学、学习经历进行了发言。

伦敦艺术大学作品集

这次毕业作品展,不仅仅展出了BACA国际艺术学校全部学生的优秀作品,同时还有同学们的视觉日志-sketchbook,让同学们可以了解到BACA学生作品从主题选定、调研方法方式、对材料的运用等整个艺术留学作品集形成的独创性和唯一性。

对艺术设计展览、艺术留学作品集感兴趣的童鞋可以点击链接进行参观:https://www.baca.org.cn/html/Gradu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