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 伦敦艺术大学创意人工智能文凭课程 UAL Creative Computing Institute Diploma

  • 课程水平: 学士学位
  • 所属学院: 创意人工智能中心
  • 学  制: 1年
  • 开学日期: 每年9月
  • 学  费: 24550英镑/年

课程描述

伦敦艺术大学创意人工智能文凭课程将让你对创意计算技术有实质性的了解,这是创新产业和艺术设计实践的基础课程。该课程还让你有机会与其他本科生一起在伦敦艺术大学的专业环境中共同学习,并增加你的创造性实践,为你提供作为创造性实践者的新机会。成功完成毕业证书和本科学位的最后一年,你将获得更高的学位头衔,如荣誉学士学位,设计(与创意人工智能)。
 
通过此课程学生将学习使用行业标准语言和框架编写代码,如何开发应用程序,并被引入到机器学习等新兴领域。你还将利用这些工具和技术开发创意项目,深入了解伦敦的数字创意经济,探索其工作实践和研发技术创新,为毕业生提供新兴机遇。作为伦敦艺术大学创意人工智能中心的学生,你将在一个专业和调研丰富的环境中学习。研究所提供专业的技术资源和讲座,以及通过活动、研讨会和讲习班与研究所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进行合作。

课程结构

本课程将学习创意计算知识并介绍伦敦的数字创意产业,以便学生在世界数字创意产业中心接触到新的机会和专业背景。课程的前半部分,你将同时学习三个单元,为创意编程、计算概念和创意计算实践打下坚实的基础。
 
第一单元创意编程和创意计算框架(20学分)
本单元为创意计算和关键计算概念的编程语言提供坚实的基础,并旨在为不同的技能水平学生提供所需技能。这将通过每周6小时的编程课程提供,包括语言和框架,如JavaScript, P5和Python,以及探索工具和框架,如VVVV, Open frameworks和Max MSP的研讨会。
 
第二单元介绍未来计算技术和人工智能(20学分)
本单元探索了机器学习的新兴领域,并介绍ML框架(如TensorFlow)的实践任务,以及参加跨艺术和创意产业的新兴实践研讨会。
 
第三单元创意实践:视觉编程和物理计算
本单元将课程中所获得技能进行创造性应用,你将制作出由传感器和驱动器控制的可视化效果的作品。可视化输出编码技能的应用将包括介绍物理计算和使用Arduino和Micro:bit等平台的电子原型。课程的后半部分,你将同时学习三个单元,目的是让学生了解团队开发应用程序的过程,并向学生介绍伦敦的数字创意产业,进一步发展自己的创意实践。

第四单元协作应用开发编码(20学分)
在本单元中,你将使用苹果的iOS或谷歌的Android等主流平台开发一个应用程序概念。这将让你了解使用标准开发工具的开发过程,并介绍特定于平台的编程语言,如Swift。重要的是,本单元将介绍用于软件开发的协作工具。
 
第五单元工作与数字创意产业(20学分)
本单元的目的是提供并深入了解伦敦创意产业的结构,以及为从事创意计算的人们提供的不同行业中存在的各种机会。
 
第六单元创造性实践:计算环境(20学分)
本单元以本课程早期的创造性实践为基础,探索了通过发展空间干预来扩大实践的规模。你将探索投影映射、计算机视觉和声音工具来探索计算环境。

发展前景

伦敦艺术大学创意人工智能文凭课程将提升你的伦敦艺术大学学位中的创意计算技能,塑造数字创意产业的未来。成功完成毕业证书和本科学位的最后一年,你将获得一个增强的学位头衔,例如本科荣誉XX设计与创意人工智能专业。

申请要求

申请伦敦艺术大学创意人工智能专业文凭的学生需要在之前完成两年的学习,直到课程等级达到level5才可以具备申请资格。
 
选择标准
请在本科课程的第一年和第二年与你的课程负责人进行申请。申请将考虑你的成绩,出勤率,和课堂表现。最重要的是确保你有能力、有动力、有决心从事相关行业并能开发程序项目。
 
你的申请会按下列要求进行审核:
  • 具有较强的综合创新能力;
  • 在你的专业领域有足够水平的技术和工艺技能,并具备创意计算基础;
  • 表达创造性想法的能力;
  • 明确和可行的意向和抱负;
  • 具备团队合作的能力;
  • 在以往工作表现中展现出的动力与投入。

入学面试

北京面试
每年在华面试安排4—6次,时间通常为2月、5月、8月、10月及其他适当时间

面试地点: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面试要求:携带个人作品集及相关申请材料(学历证明、成绩单、个人陈述、
推荐信、雅思成绩及根据专业要求应提供的其他材料)

如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