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预科

BACA教师团队

Aschkan Davarnia

作为曾经在GOOGLE,德意志银行以及联想担任顾问的Aschkan老师,他的授课风格就如他曾经供职的两家公司一般,充满活力且细致准确,条理清晰且细致准确,条理清晰且理论充实。

Jo Kedian

Jo Kedian 获得了曼彻斯特大学艺术史硕士和索尔福德大学当代纯艺术硕士,有着超过30年的相关行业从业经验和20多年的艺术教学生涯。

Charlie Dutton

艺术与设计的基础课程对于任何一名有创造力且致力于成为实践型艺术家的年轻人都至关重要,它对于个人创意视觉语言的表达都有着启示性的作用。

Liam Yeates

Liam Yeates在美国常青藤大学达特茅斯艺术学院获得视觉表演专业的硕士学位,在伦敦格林威治大学获得艺术与设计硕士学位。他在继续教育和成人教育领域有着超过十年的艺术教学经验。

Janine Grosche

Janine Grosche是一名来自德国的时尚设计师。她毕业于柏林ESMOD时装学院。她在时尚产业中拥有超过10年的从业经验,并且在6年前开始一直在北京工作。Janine在服饰系列的构思、设计、以及管理方面拥有很高的造诣。

Sakura Fischer

Sakura Fischer在德国柏林白湖艺术学院获得了纺织品面料及界面设计的学士和硕士学位。Sakura有着十多年的跨学科工作经验,通过与不同艺术家之间的的合作,她对纺织、时尚、现代舞蹈、摄影、视频和电影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

Thomas Verbal

Thomas Verbal,设计师及艺术学者,专注于艺术思考及项目制作的创新方法研究。ThomasVerbal曾就读ELISAVA巴塞罗那设计与工程学院,并在伦

Joanne Malcolm

Joanne Malcolm是一名优秀的设计师,英国艺术与人文研究委员会奖学金获得者,经验丰富的的教育家。

Kerry Challis Thomas

Kerry Challis Thomas出生于威尔士,是一位当代艺术家。他的作品涵盖了摄影、视频、油画、木偶戏、版画、绘画和表演等。

Linda Copeland

作为一名在艺术、工艺和设计领域工作了30年的高级讲师,Linda在中学、未来教育和高等教育机构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并帮助学生迅速提高自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