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Verbal

2021-08-17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Thomas Verbal,设计师及艺术学者,专注于艺术思考及项目制作的创新方法研究。Thomas Verbal曾就读ELISAVA巴塞罗那设计与工程学院,并在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获得了视觉社会学硕士学位。他掌握法语、西班牙语双母语,并能够流利应用英语及中文。
 
作为设计师,Thomas擅长于页面编辑设计及视听设计,具有为教育类,文化类和环境领域的本地或国际客户开发项目的经验。作为艺术学者,Thomas使用创造性的民族式的方法来观察,表现和介入人类社会。他的研究兴趣集中在城市生活,工艺程序,物品应用,批判性设计等方向,比如主导设计了:视觉实现、感官和参与性方法实现的创意社会性项目。他的最新作品为“探讨重复使用”(2017)和“关于街道的视觉化描绘”(2020)。
 
自2018年以来,Thomas Verbal致力于研究以项目为基础的学习方法和设计方法,并在教学中进行结构性实验,使学生更有意愿、有机会充分的开发潜力和展现自我。
 
\
标签:
上一篇Kerry Challis Thomas 下一篇Linda Copelan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