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latko Sejdinovic

2022-08-23 来源:伦敦艺术大学北京代表处
BACA伦艺专向艺术与设计预科3D方向导师

毕业于贝尔格莱德大学的高级计算机技术专业,对3D动画和电影工业教学充满热情。有幸在早期与许多伟大的导演和工作人员合作,我开始思考我可以把这些非常有价值的经验传授给我的学生。所以我逐步进入教育领域,成为一名欧特克认证讲师,并在多家教育机构任教。

这段工作经验让我对教学有了深刻的认识,也掌握了如何让学生对所学专业感兴趣,如何推动他们取得更多成就,而不限制自己。在教学多年后,我再次回归到视觉特效的工作中,有机会参与到好莱坞电影和电视剧的制作工作中,让我积累了一些深入的行业经验。

在中国的5年中,我参与了很多电影和电视项目制作,慢慢从3D美工发展到现场指导,最后成为计算机动画和视觉特效指导,从中积攒了丰富的行业经验。现在对我来说,教育的召唤是难以抗拒的。再一次,像几年前一样,我回归教学,来到BACA并试图把我有幸获得的一些知识传授给BACA的学生。

BACA
标签:BACA
上一篇Tim Crowley 下一篇最后一页